從去年底開始
就一直很想擁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總覺得這應該會是個好玩的事.

但就是一直忙
不忙的時候又偷懶
一直拖到今年十月初才總算弄好
一轉眼
2005年就要過完了
而我建立好我的部落
其實也才花兩天的時間就完成.

如果我去年底就這樣做
是不是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人好像都是這樣
很多事情明知該做也明知要做
但就是會先把它放在那
寧願放著等它過期
也不好好的把握短短生命中的短短時光
而我們的生命
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讓我們這樣"放"?

這裡是我的部落
是一個很"我"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都是從外人(媒體?)的角度認識我
但其實雖然我做這個工作那麼幾十年了
我還是不懂得如何在媒體面前
呈現真正的"我"
所以我很不喜歡那個在媒體中出現的"我"
總覺得那個世界充滿了討好
充滿了不自然的情緒與表演.
(戲劇的演出除外,因為我真的超愛演戲的感覺!)

今年
我想清楚了很多事情
我決定了我之後的一些方向
我確定我接下來的日子
不要再有討好與不自然
我要好好的享受真正屬於我的生命.

我在我的部落
記錄著
也跟你分享著
祝我們都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