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一個我完全沒看過的人
在夢中也是初次見面
先是打電話
他硬要在我很忙的時候訪問我ㄧ些連我也不知道的鬼問題
結果在大吵之後我竟然要他陪我去電台代班
我去上班
他去停車
熟的咧
他長的黑黑的
短短的阿兵哥頭
小眼睛
像是小熊維尼長大之後曬黑了又變瘦了的那個樣子
到底是誰??
長的既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打扮也土到很像總統府旁的那些便衣

我竟然在夢裡平白無故的造出一個新的人來

之後緊接著就在夢裡遭遇大地震
當時我們全家都在一起
住在比七樓更高的地方
地震震到房子都快要碰到地上了
然後
就歪了
就垮了
就沒了
夢就沒了
我還一路安睡到天亮
我家都垮了我還安睡到天亮

在夢裡
悲歡離合 喜怒哀樂 不痛不癢
挺好
PS,二○○四年六月九日星期三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