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多少的力氣才可以假裝自己是另外一個與我無關的人呢?

穿上那些不屬於我的衣服鞋襪嗎?

說出那些在道德規範內的安全話語嗎?

還是,

還是勉強為你那其實空洞的說話乾笑個幾聲,

然後趁你還沒來得及再開口的空檔,

迅速而生硬的把話題轉開呢?

(不過當然,你會用你的空洞繼續接話.

於是沒多久後,

我們就完全被空洞填滿了.)





.





.

W

H

Y

?



我想要當一個與我無關的人.

只有這樣才可以忘掉這些那些.

只有這樣才可以假裝我其實很良善.



那天,

我站在天橋上拍下這樣的照片,

想要假裝我在紐約,

不過其實誰都知道這不過是信義區中最難逛的一棟商場"紐約紐約".

騙不了人的,

那麼就騙騙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