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工作空檔跟經紀人聊到陳綺貞,
經紀人對於她在工作場合中,
始終能保持一種親切有理十分的誇讚.
"那我呢我呢?"
我自以為也是屬於這樣的親切姊姊,
於是便以一種等著被誇的心態問了這樣的問題.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完全相反.
"妳雖然都在一旁看書,
但是妳的感覺就是給人一種-->別來跟我講話,
而如果真有人在妳看書時跑來找妳講話,
妳雖然也會帶著笑回應,
但妳的樣子就是一付-->你講夠了沒?你不知道我在看書嗎?"
天哪天哪!!
這樣的回答真讓我無法適應.
因為我內心完全沒有這樣的意念啊!!!!!!!
我其實在看書的時候就是專心在看書,
在跟人講話時就是專心在講話,
面無表情時就是在發呆,
完全沒別的"表皮下的意思".
難怪我每次在工作時,
只要坐在旁邊等戲,
總會有工作人員跑來跟我道歉.
我老是不知道到底你是在道啥歉啊?
我又沒有生氣啊..
這下可好,
原來是我"看起來就在不悅"的問題.
我以為自從唸書時代以後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
啊既然是天生的,
我也沒辦法.
算了.
這張自拍是以前拍的,
剛剛看了一下,
好像真的挺欠揍的啊.^_^"
(人家只是沒有在笑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