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戲演完了
慶功宴上看著你們每一個人
這麼美
這麼帥
跟工作時候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專心一致的想把工作做好
心無旁鶩的
我好愛你們真的

我會記得我第一次踏進果陀的那天
停好車走到果陀的路上我是怎麼在心裡一直罵:"天哪怎麼要走這麼遠.."
我會記得第一天進到果陀
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坐在場中央的穿著黃色上衣的志民導演
(當時覺得他好嚴肅真恐怖)
我會記得在淡水小鎮中我第一個對戲的人就是飾演小安的康星
我會記得第一次看見沛旭的那天我有多討厭他(哈)
我會記得第一次看到原版艾茉莉在13年前的戲中獨照時
我被她投入的樣子震住的感動
(而她天哪和十幾年前一點也沒變)
我會記得第一次正式工作時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是我親愛的艾爸爸
我會記得第一次整排前的失眠
我會記得第一次整排時看見金士傑老師坐在場邊看戲時我的緊張心跳
我會記得每天彩排完後
那些沛旭和我在路邊的"挫折心得交換"
我會記得首場演出時的腦筋一片空白
我會記得台北場最後一天的演出結束後
導演握著我們的手宣佈要再加演一個檔期時大家的興奮與感動
(雖然後來沒有檔期可以加演,但至少我們的努力被肯定了!)
我會記得每一場宣傳活動和馬果趕通告時他對我的"諄諄教誨"
我會記得在每一場演出時艾媽媽的溫暖擁抱
我會記得我跟陳少華在後台老愛演出的不合戲碼
我會記得里長伯的"滔滔不絕"
我會記得周媽媽每天排練及演出前帶大家做的暖身
我會記得每場演出前我們禱告團的禱告
(陶爸,副導,小花,老王)
我會記得陶爸爸每場演出時
每次下場都在台邊等我安全下場他才離開的貼心
我會記得那天第一次笑場(都是陶爸太好笑)
我會記得那天第一次跳詞(一整段完全跳過沒講)
當時對戲的李沛旭我真對不起你..!
我會記得最後四場我重感冒完全說不出話時幼芳姐的貼心解藥

天哪
愈寫愈覺得真的有好多好多
寫也寫不完的美麗過程

不管怎樣
戲演完了
大家也紛紛前往下一站了
我真的好愛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美好生命片段

謝謝來看戲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