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我沒有想到我是這樣離開的


那天好累
還要下台中工作
於是便匆匆道別
結果
竟然是最後的合作


如果我知道事情後來會變成這樣
再累我也要留下來

至少在一起好好的吃一頓像樣的
而不是在後台每天馬虎的兩餐
至少在一起好好的說一些認真的
而不是在後台隨性打屁的談笑
至少 給我多一點時間
讓我好好的跟大家說聲 再見


至少


雖然已經是如此"至少"的期待
但我依然還是什麼也無法得到




"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啊.."
戲終的台詞竟成我此刻的句點


"我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的,你可以幫我把他的咒語解除嗎?"
戲中的角色有隱形貓熊的魔法
但現實裡本來就什麼都不會有





我討厭你們這些說話不算話的大人
祝你們永遠都像路上那些面無表情的路人ㄧ樣
你們已經老了
而且 很 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