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只是"共同參與"一件好玩的活動
結果沒想到竟然要參加"評審選拔"!><
更沒想到的是
我的歌竟然還入圍前八首耶...

【以下,轉載活動官方網站】

由婦女新知基金會主辦的「A罩杯,在唱歌」─愛美歌曲創作徵集活動,於3月31日截止,共計收到54件報名作品,知名演員蔡燦得也親筆寫詞,與友人共同創作報名。

婦女新知第一次舉辦音樂活動,特別邀請到知名音樂製作人丁曉雯、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以及婦女新知董事洪貞玲擔任評審,從54件報名作品中選出8首入圍歌曲,包括《蝴蝶袖》、《精采》、《So..?》、《青春之鑰》、《你們最美》、《就喜歡這樣的你》、《Stay》和《麻雀》。

評審表示,這次收到的作品裡不乏佳作;入圍的八首歌曲既能扣緊「廢除美麗統一綱領」的主題,又不至於太過教條嚴肅,更是難能可貴。另外,這次活動並不是要建立另一種極端的、否定美麗的價值觀,而是要破除社會上對「美麗」的狹隘定義,有些歌詞太過偏頗,並不值得鼓勵。

入選的八首歌曲,4月10日起都將在KKBOX線上音樂網的「A罩杯在唱歌」專輯中曝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試聽。另外,4月15日起網友也可以上「廢除美麗統一綱領」活動部落格參加票選活動,投票給你/妳最喜歡的三首歌曲,就有機會獲得台灣文化產業學會所贊助的iPod nano等多項大獎!


【以下是重點】
請大家上kkbox去試聽我寫詞的歌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Sv3ha7CXniyPolB00LKt008l.html#1

歌名是【so...?】
叫vega的那個就是我
作曲的是我硬逼他當我好朋友的sean
唱歌的是我的好朋友高慧君

^-^

一定要去聽喔
並且請給指教
tha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