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罩杯在唱歌】的歌曲創作"比賽"
由於一開始被告知的並不是"比賽"
而是希望各界的一些愛創作的公眾人物
可以一起為這活動"共襄盛舉"

所以

當我交出了作品之後沒多久
被告知我"經過評審後入圍前八名"我整個嚇到

但又不好意思一直在我部落格公開的拉票
因為這樣好像有點對別的創作者會不公平

但又很擔心票數很低很丟臉

所以
當時就跟主辦單位說

那用匿名好了 哈哈

然後就在這請大家去試聽一下
我想
聽了好聽應該會有善心人士順便投我一票吧...

但由於kkbox要試聽整首歌很囉唆
還要加入會員

所以我整個走放棄路線
乾脆不管這件事

沒想到
最後
竟然得到第三名

真不敢相信啊...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謝的就是當初找我去"共襄盛舉"的電影老師Fan
讓我有這個難得的嘗試<--雖然很老套但是真心話

還有被我逼迫要當好朋友的象
以及臨時被拖下水的小慧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