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我設計的霸子公仔!!


感謝好友黃阿佼的介紹
讓我可以在這次的 "2007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中
也能有設計公仔的機會!!


這是我設計的霸子背面

當初只是想要開個小玩笑
讓"拿到"這隻公仔的朋友們
可以在欣賞可愛花朵正面的同時
會突然不經意的被背後的蟑螂們嚇一跳

後來畫蟑螂畫上了癮
就在正面也加個幾隻



這是我的簽名
簽在腳上的蟑螂裡

"vega"是我創作時用的名字

這是我初次為公仔設計與上色
很感謝阿元同學與公仔達人johnny的msn線上指導
與感謝在"名展玩具行"遇到的那位教我選溶劑的好人!!

在台北京華城九樓展到七月八日晚上
然後這玩具展就會去環遊世界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