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朋友黃子佼從MSN上轉貼給我這個展覽的網路介紹時
http://www.artmap.com.tw/3l4d.htm
我整個驚訝到不敢相信自己的後知後覺
因為這個10月20號就已經開始的展覽
我們竟然10月21號才知道

驚恐的點是在於
奈良美智先生竟然還會來開見面座談會
但是有名額限制
只有前一百名不用參加抽獎

於是我們趕快喬出空檔
23日傍晚便前往國父紀念館的中山畫廊看展

雖然發現我們竟然還趕得上那可以不用抽獎
就能參加奈良美智的座談的前一百名很開心
但隨即就發現我那天必須在台中演出舞台劇

不過展還是看得很爽

這次的策展人是陸蓉之教授
相信喜歡當代藝術的大家對她絕對不陌生
(譬如非常厲害的展【虛擬的愛】)
因為黃子佼的電台以及專欄需要專訪的原因
所以我們很榮幸的得到工作人員們的專業解說
並特別感謝陸老師的學生林羽婕小姐
對我如此的不厭其煩哈

我很盧 真的

這次的展以動漫美學為主題
名稱為【動漫美學新世紀】
展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中山畫廊

這些是有參展的藝術家們:
楊茂林、幾米、廖文彬、洪東祿、翁邦鳳&方廷瑞、馬君輔、廖堉安、許唐瑋、蔡潔莘、唐志岡、張天曉、張曉東、陳飛、張霜、王邁、石磊、羅琿、傅開來、羅丹、楊納、穆磊、草間彌生、天野喜孝、奈良美智、鴻池朋子、松浦浩之、Mr.、三宅信太郎、櫻井理惠子、豬子壽之、近藤聰乃、KIM DON YOO、裴淮晟、李東起、權奇秀、CHOI BYUNG JIN、姜錫鉉EDDIE KANG、、李敏揆、GARY BASEMAN、FRIENDSWITHYOU

不用門票
有周邊商品
只展到11 月八號
奈良美智是11 月三號的座談

相簿裡有部份展品
因為展還在展,所以我只Po一滴滴…
去現場看看唄~


PS,我的最愛.很有一種靈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