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幫忙+經紀公司火速的行動,
不是我用的優仕網交友blog已下囉!
由於有一大堆人把"她"加為好友,
並且還收到過"她"發送的交友泡泡,
為了不希望那些人依然以為自己在真心交的"朋友"是我本人,
所以我得為自己聲明一下。

這讓我想到我有天去逛電腦展的時候,
有一個顧攤男學生興奮的朝我衝來,
聊了一堆我聽不懂得"情節"。
搞半天,
原來他是在某交友網站上,
跟"蔡燦得"交了一陣子的網友呢!
而我本人一點也不知道這件事。
真是老天有眼讓他遇到我哈哈。

另外又有一件事,
我在拍了某週刊的封面後,(不是壹週刊不要亂猜)
那週刊的記者有天氣呼呼的打電話罵我當時經紀人,
說他在一個網站聊天室,
親眼看到署名"蔡燦得"的網友,
不斷批評那本雜誌的一切。

妙吧?
但當然不是我。
首先,
我絕對不使用聊天室,
再來,
要罵人還用本名喔?????????????????

連記者都會相信這種事情,
只希望各位大大網路交友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