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本很棒的書<<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雖說是一本講職場禮儀的書,
    但是我卻覺得天哪對我來說也太勵志了,
    看了才知道一直以來這二十多年的工作經驗裡,
    我本人有多失禮!!
    真感謝那些不跟我計較並且還願意繼續合作的夥伴們啊~
    想更有成就的人,
    我推薦你們可以去找來看看。


*認真開始重整我的牙。
    謝謝玩美牙醫從上到下的完美招待,
    你們那裡真的是個好地方謝謝你們。

*然後謝謝momo台的麵包超人嘉賓的邀約,
    我很開心看到這些以前的老同事們依然平安健康。
    想到以前曾經一起的打拼,
    再聽到現在的一些人事已非,
    真的很。。。
    雖說兒童市場真的小,
    但是謝謝你們想到我哈。
    有沒有哪天我真的可以主持到你們的節目哩,
    好歹我說好歹我也是今年小金鐘最佳演出人哇哈哈。


(圖片來源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8/11/5/n2320371.htm)

*好朋友佼佼哥竟然真的就在主婦之店開唱了。
    曾經他有一系列的出道二十年計畫,
    2008就是他的出道二十年。
    原本的計畫沒成,
    後來沒計畫的反而更精彩與盛大。
    我說,
    上帝讓我們等待不是沒有道理的,
    如果沒有之前的等待,
    現在的你哪會這麼發光。
    雖然你不信上帝,
    但我還是感謝祂賜與你聰明的頭腦以及吸收的能力。
    並且在你準備好的時候賜給你舞台我覺得這樣很酷。

*某天吃了一套不應該客套的客套飯。
    讓我豁然開朗的承認了果然是自己讓這些那些過度神化了。
    這樣很好我覺得。

*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電影。
    到電影院趕快要下片的那些、
    和租回家看已經下片的那些、
    以及電視上的電影頻道演的那些。
    整個就是在趕進度。
    前半年實在太忙太忙,
    趕電影進度的同時我才發現,
    其實我可以用比自己以為還要快更多的速度吸收哩。
    真好哈。

*看了生平第一場交響樂,
    對我這個今年突然迷戀上古典音樂的鄉巴佬來說,
    真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好禮物感謝已到美國的Ginny~
    願妳的小孩順利平安快樂健康的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喲!

(她是我的化妝師,Ginny~我很喜歡她收集的襪子人~)


*當真心想要成就一件正面且良善的事情時,
   上帝真的都會看顧人們的需要我說。
   小曼我很恭喜妳終於找到一家不會讓妳大哭,
   並且可以不用再花大錢的從天上掉下來的好牙醫ㄎ。

*突然跟一個原本沒啥好印象的傢伙成了半夜msn聊天的好伴。
    他執導+編劇的電影十二月五日就要上映了,
    叫做<<鈕扣人>>。
    希望我快點搞清楚影片連結要怎樣用,
    這樣就可以貼預告片給各位先瞧瞧啦。
    在那之前,
    不如各位去逛逛他的網誌唄。
    請按這裡-->錢人豪的黑暗領域
 
創作者介紹

殺死小甜甜

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geniusyen
  • 眼鏡不錯
  • 但好重喔。<br />
    近視太深了。。。

    阿得 於 2008/12/07 03:51 回覆

  • geniusyen
  • 可是戴起來挺有味道的....不錯看
  • ^-^謝啦。

    阿得 於 2008/12/12 18:28 回覆

  • raderliao
  • 經過你的推薦,,我決定要去買一本來看看~~~,,,<br />
    燦得妹妹,,我每次在電視看到你,,我都覺得你跟我妹妹<br />
    好像喔,,,你們的年紀又相當,,,哈哈~~
  • 是喔,<br />
    那麼幫我跟你妹說聲嗨囉。

    阿得 於 2008/12/12 18:28 回覆

  • woo885366
  • pic1以為是木村拓哉...
  • 哇賽那也不賴。

    阿得 於 2008/12/12 18:27 回覆

  • impact1970
  • 欸<br />
    那個倒數第八行內容是怎樣<br />
    ㄏ我今天才看到<br />
    這幾天沒空上線不然就是上了線換妳不在<br />
    很正常<br />
    我現在的朋友跟夥伴<br />
    沒一個對我本來友好印象的<br />
    因為我們要接觸才知道啊我其實更邪惡更壞<br />
    <br />
    男人的胸襟本就是被冤枉大的<br />
    <br />
    明天下高雄酷吧電影都要下檔了還有人包場媽的真希望<br />
    能放導演版給大家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