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TREE之17.JPG

從一聽說周華健要在台灣開演唱會的第一時間我就把時間留下整天。

那已經是個把月前的事情了吧哈。

當中因為工作之類我拒絕了一些演唱會的邀約其中包括凱莉米洛。

當然是被邀我一起去朝聖的朋友嫌個臭頭:『Kylie Minogue耶!』

但我只要知道能看見聽見周華健我就很滿足很滿足很滿足很滿足了。

 

想那個當年的我們,

“演唱會“是多麼奢侈的事情,

哪裡是像今日這般有時甚至是每個禮拜都能有那麼一場大型的演出 。

所以即便是從小就聽周華健就愛周華健,

卻依然只能從卡帶裡、廣播裡、電視節目錄製的單歌裡、聽著他看著他。

從小就聽聞他是個厲害的忘詞歌王,

但能真正看見聽見的機會微乎其微 。

要說在昨天晚上的演唱會中最令我心滿意足的,

便是終於能親眼所見他那可愛的忘詞功力的話,

或許也算是說出許多與我同世代朋友的心聲吧。

 

太可愛了~

這麼的自在親切又誠懇幽默啊。

 

圓夢。

最近好多演唱會都走圓夢路線:

郭富城

劉若英

范逸臣

都說是終於能站上台灣台北的小巨蛋舞台。

近年唱遍中國各大城市的周華健也如是說。

他說,

在台灣唱了二十幾年,

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裡,

終於是圓了他的夢想。

 

但殊不知,

其實是圓了我們這些六年級生的夢想啊。

 

在觀眾席裡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

終於看見小時候多想看的偶像的演唱會。

雖然大家夥兒都已經齡近中年又如何?

 

年過三十,

方圓了十三歲的夢。

這樣的夢才能真的放在心中好好珍惜。

 

在終曲“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歌聲中,

大大的銀幕播放著周華健親筆寫下的,

謝謝

兩個字。

 

而我,

謝謝   

周華健。

 

 

 

 

ps,

也謝謝佼佼哥的邀請呀!!

而我們昨晚都被史上最長的安可時間嚇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