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1.png短髮2.png

雖然我很喜歡,

也很希望能夠擁有一如韓國大明星全智賢那般美到比瀑布還厲害的長髮,

也老是發夢想說或許也許可能某天老天爺賞飯吃讓我接到洗髮精的廣告,

哇賽那不就太~好~啦~!

所以,

即使我金牛座的理智不斷在我每一次照鏡子的時候,

跑出來告訴我:妳不覺得妳一點都不適合留長髮嗎?

我還是會在剎那間回到我的發夢:大明星就是要留長頭髮啦!

 

就這樣堅持了這麼許多年,

發夢果然是發夢。

不但我的長髮一點都不像瀑布,

老天爺也沒有賞我洗髮精廣告,

我也沒有變成長頭髮的大明星。

 

這些年來我也不是沒有想過要剪短,

但每次都是在詢問過經紀人的意見後,

得到了一些比我的發夢更發夢的意見,

而只好放棄剪短頭髮的念頭繼續發夢。

 

但這次大概是老天爺覺得受夠了吧,

想說:厚,不要再把壓力丟給我啦!

於是,

當我跟新的經紀人提出我想要剪頭髮的想法後,

竟然,

她.答.應.了!!

我馬上就在她答應的第二天,

火速約了我的髮型師馬上剪!

 

其實這個長度還並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長度,

我相信一定會在往後的日子裡漸漸變短的哈!

 

長髮迷思或情結…

男生女生都會有。

我的每一任男朋友都會在我哭么要剪短的時候,

跟我哭么說他們還是喜歡我留長頭髮比較好看;

就跟我也是都不准我的任何一任男朋友剪頭髮,

一樣我就是覺得留著長長頭髮的男生比較好看~

那是因為從小我就希望我的男朋友"留著一頭長髮",

一如很多男生從小就希望他的女人"留著一頭長髮"。

 

但當我們都長到夠大了,

大到能夠願意相信自己,

我們終於願意告訴自己,

那個會疼愛自己、照顧自己的,

其實是人,

不是頭髮。

 

就一如,

那個能讓自己變成大明星的,

其實是自己的努力與一些必要的運氣,

真的完完全全都不會是因為那頭長髮。

 

我很開心遇到心與目光都正確的事業夥伴與人生伴侶,

更開心遇到一個個性衝動的,技術又高超的髮型師哈,

聽我一說要剪短,

二話不說就開剪到她覺得我的髮質能表現出的最佳髮型,

酷必啦Jo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