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12”.jpg

我想到【大衛特大號】中的太空船。

我想到或許我是要不就他或她們是。

太空船,

人形的,

一艘艘太空船。

 

 

 

 

 

 

 

 

 

 

 

 

 

 

我其實已經有一點點累了其實我。

*********************************************************************

另,

今天下午在花徑開整個瞎呆了我。

我一個人帶著工作到那去邊弄邊吃吃喝喝,

隔桌是四個美麗辣妹。

我沒有要嫌她們聊天的聲音吵,真的。

我從來不會嫌咖啡廳內的客人聊天太大聲,

因為那本來就是給人聊天的公眾場合,

是我自己要帶工作去那裡做的我很認份我還用耳機為了不讓影片播出吵到旁人。

但雖然如此,

我的耳機聲音卻是開得十分小,

小到隔壁四美辣妹聊天的內容,

我即使很用力的不想聽但還是得聽得清清楚楚。

(或許也可以說是她們聊天的聲音大到...)

譬如,

其中一個女生的男朋友打電話來說要來找她,

我連電話裡面的對方說些什麼我都能知道哩。

(因為她把電話裡的人說得每一句話都大聲的朗誦一次。)

總之,

那男的一會之後就到了。

是那個女生去接他來的。

他們一進來,

那女的坐回到原本她的位置,

而那男的,

就直接把屬於我這桌,

我對面的椅子拉開、然後在我對面坐下、然後把他手上拿著的麥當勞飲料放在我的桌上、貼著我的筆記本(我彷彿看見杯子上面的水珠漸漸滑下,然後降落在我的筆記本上…)

然後、他,看著我。

我們倆就這樣面對面的坐著。

整個看起來還不如說是我朋友哩。

我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你說在路邊攤要併桌也是會先問對方"請問這裡有人坐嗎?"是吧?

更何況我的桌上全部擺滿了我的杯盤與筆記本和dvd player~

我整個太驚訝,

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工作、拉掉耳機、看著他和她們。

除了想說我是不是錯過什麼了?

我也希望他看清楚我並不是他的朋友。

(想說他可能認錯人了或什麼。)

結果那四個女的繼續聊著她們的天,

那男的繼續坐在我對面然後看著我。

互看了一百年後,

我只好問:『請問現在是要併桌的意思是不是?』

那四個女的才終於停止聊天,

看向我。

看著我的她們霎時安靜下來,

(看來是有點慚愧?)

一秒鐘後她們馬上同時的互問:『她好像那個xxx喔!』

原來她們除了以為我是瞎的,

還以為我是聾的。

我被她們的行為搞得開始懷疑自己或許真的是。

但還好我戴著大大的黑框眼鏡,

它與桌上的耳機讓我放了心證明我沒瞎也沒聾。

 

 

 

 

 

我常常懷疑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某個世代的孩子他們小時候喝的奶粉或是什麼的出了問題,

不然這些人到底怎麼長成這個樣子的?

 

 

(還是我喝到的奶粉才有問題??)

 

 

 

花徑開裡"阿嬤的手工蛋糕"好吃到爆,

但我卻沒來得及把它好好品嚐完就不得不逃離。

可惜啦。

 

附註:

以上,寫得非常沒邏輯又亂七八糟,

反正這本來也就是鬧劇一樁,就鬧鬧的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