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為愛發電】的演員們拍攝過程中"拼命"的花絮內容~大家都很拼哩!!

 

以上,是【為愛發電】的NG畫面,各位真的辛苦啦~~!!^-^"

 

以上,是【為愛發電】的一些精彩片段簡介~

這些幕後花絮,是由我本人跟拍+剪接哈哈,

很多人見到編劇本人我在現場拿著攝影機"跟監",

都會把脫口而出想要改台詞的慾望活生生吞下肚,

這些演員們真的太可愛~

其實有很多很優的台詞,

都是佼佼導演加持的啦!

本劇一到八集已經全部播畢,

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多的人給予正評!!

http://tw.myblog.yahoo.com/jw!lOrF3KGFGA5n7LJRkcixbvvK/article?mid=1157

http://www.wretch.cc/blog/veuwx/7186799

http://www.wretch.cc/blog/aiy369/30402388

http://www.wretch.cc/blog/davidmnmn/11219775

http://www.wretch.cc/blog/w11383903/11964000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76111/23805718

http://www.wretch.cc/blog/sinners/26044646

http://www.wretch.cc/blog/DavidYJC/11296193

http://www.wretch.cc/blog/g829058/9035239

以上是最近這幾天的部落格轉載,

連知識家都有很多筆詢問太酷啦。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707005

作品受到肯定真的超有成就感到爆炸的。

已經播了兩個月的【為愛發電】網路偶像劇共八集已經全部播映完畢,

還沒follow到的朋友可以道官網一次看個夠哩!

請連結官網-->http://www.tetrapak.com.tw/campaign/09earthday/

 

昨天遇到一個圈內專業級大姊,

她看到我便要我多多寫劇本,

害我整個很開心~~~~~~~

但是我沒有要"退出藝人界"啦,(因為好多人在問哈哈。)

我等好戲呀我~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相信上帝會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創作者介紹

殺死小甜甜

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OASISUK
  • ^^

    看完妳PO的剪輯後讓我好想看喔,話說完馬上要去看,呵呵...

    by the way ,妳的喵喵們看起來都好大一隻唷!眼珠顏色的關係吧,白色那隻好像德州佬,唉~怎麼看都別人家的喵喵最可愛,哈..
  • 哈哈哈哈德州佬!!!!
    真的很像耶聽你這樣一說ㄎ。

    阿得 於 2009/06/18 17: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