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面對的是鞋櫃哩

在等待合約到期的這段日子裡,
沒人幫接工作我多出好多時間。
心.也多出好多空位,
等待裝填新.的東西。

那些我真正想要放進心.的東西。

我們去了好多一直以來我們好想去但是我都沒時間去的地方。
剎那間突然懂了為何當時去不了的我那麼懊惱以及你那麼氣。
原來這些才是真正值得放進心.裡的,
而那些原本我緊緊擁抱的竟如此愚昧。
而你早就看穿.而我早就懂,只是矇住不去想.矇住以為對。

我再度認真閱讀,
除了個性使然依然無法放過那些正在流行的資訊外,
多出的時間讓我可以慢慢尋找那些我真正想擁有的。
那日到誠品,
面對著無法計算的書本,
我竟然想不起上一次慢慢逛書店是多久之前的事情。
好懷念啊,
那個只有敦南誠品可以慢尋書的日子。
懷念的除了環境還有當時自己的樣子。

我看了好多好多電影,
看過的以及沒看過的。
影評還是習慣記錄著,
但現在我不急拿出來。
因為我是為了自己記錄,沒有為了其他任何什麼。


很久沒有好好的拍照
很久沒有好好的畫畫

很久沒有好好的說話

很久沒有好好的聽說話。

這段空出來的時間雖然是有限制的,
但是我不會再讓這樣的自己不見了。

我很感謝這些年來公司的照顧,
沒有這段生活我想我永遠找不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