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2009349.jpg

明明,這裡應該是21號的呀!!
右手邊是19號,
左手邊是23號,
數學再爛應該都知道中間應該還有一個門牌應該是21號。
(或是地理再爛。或是常識再爛。或是..)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21號。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是一間庭園餐廳。
但如果我們先不管餐廳與否的話哩,
這裡活生生就是少掉21號這個地方。

往巷子裡面走倒是有一門是21之33號的某禪寺。
但旁邊只有一棟屋子那之33前的其他之號是啥?
我開始理解那餐廳之所以可能已經關門的原因。
如果要我開在這麼一個很容易消失的地方的話。

妙的是19號是個超大間警察局,
我們分別問了兩個不同的警察,
一個說:不知道21號在哪。
一個說:在17號育樂中心裡面。

喂喂,21號不是在天涯海角,
而是應該緊鄰在你們警察局旁邊耶。
第一個你不知道也太誇張,
第二個你說21號會在17號的裡面更是誇張。

哎警察。

憑著老百姓自助的態度,
終於是找到消失的21號。

沒錯餐廳已倒,
但它真的不在17號裡面。
(廢話。)

總之,
後來我們還是快樂相聚快樂大吃大聊。
 
兩個工作狂人+一個自拍狂人。

好險自拍狂人我相機爛掉否則不會這樣輕易放過。
而另外一個工作狂人則是工作到走也走不掉哩哈。

我好喜歡跟妳們一起混,
我好喜歡看妳們每秒都要工作的狂態。
07282009345.jpg07282009344.jpg

(圖左那是超級美容師我的皮膚整個被她治好。圖右那嘿全台灣有八成美眉眼上的睫毛都她的。)


ㄚ冉當時妳離開台北我還以為要很久不見,
結果妳竟然給我一天到晚往台北跑弄工作。
光是這一個下午妳排了有五六件事情吧妳。
而ㄚ晴妳竟然連吃個飯也可以找來餐廳經理詢問租借場地之事。
根本連來都來不了的G妳接了聽奧+艋舺妳還跑去考試還帶小孩。

然後妳們問我為何我都可以看來EQ如此好,
廢話妳們那麼多事要做我悠閒的不得了耶!

晚上的東番村一遊真是讓人開了心了。
梁導你很會把人弄哭也很會讓人大樂。
立群哥的喜劇真是讓人崇拜,
但我不得不說~李元太你太讓我佩服!
初次站上舞台就挑上了這麼大一根樑,
排演的時間比別人少卻進步如此迅速。
台上的你好亮眼你真的真的超級棒呆。

對我去看了<傻瓜村>。
學校作品+整排+這次=看了三次這個本。
加了很多果陀style我很喜歡。
但我不懂為何觀眾席上大家沒接到那次三個人跳歡迎舞的那聲”嘿”,
那不是擺明著很好笑嗎因為所有跳歡迎舞的人同時忘”嘿”呢哈哈哈。
對就是害我一個人放聲大笑。
然後醫生娘要女兒現在去跟她到院子種竹筍,說今晚只能喝竹筍湯了。
這令我也笑翻但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放聲大笑。
整場看下來我隔壁的想必以為我是個白癡吧。

還有那個你故意把關鍵字"陳阿大"偶一拿掉然後又讓人倒帶回去再說一遍再抖一次,

真是治了我這般愛挑關鍵字的發抖病觀眾治得巧妙令人無話可說只能暗笑真是陰險。

好想演喜劇喔哎哎。

然後那個國家劇院外的煙灰缸會不會太大。
抽煙的人回家也弄一個一定開心一輩子都不用清了吧。

07282009348.jpg

創作者介紹

殺死小甜甜

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蚊子
  • 嘿嘿!這跟數學及地理是沒關係的
    有時候明明有這門號只是他被其他的門號吃掉了
    去過東區知道216巷吧之前ATT那是218號金石堂是228號中間的號碼全被218號吃掉了
  • 對呀好多這種地方我知道,
    不過我是說"應該"啦哈哈。

    就是正常來說,
    應是該會有的。

    但無奈地址這種東東就不是個正常的東東ㄎ。

    阿得 於 2009/08/02 12: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