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4.jpg07292009359.jpg

(強尼我硬要跟你站在一起ㄌㄚ)
(看到強尼手癢不寫很難過之圖片來自奇摩電影)

雖然說我真的抓不到導演想要在John Dillinger的人生裡劃下什麼樣的重點給我們,
但,
飾演John Dillinger的Johnny Depp真的是帥翻了。
本名與角色名都同樣被叫做Johnny,
本人與角色也都有同樣霸氣與殺氣。
全程我管不了那些瑣碎凌亂的剪接,
全程我只管看著這個魅力演員魅力。

緊張刺激當然還是有的,
畢竟是警匪抓來抓去片。
但更勝的是大盜們穿著硬式大衣帶著紳士帽,
拿著長長老式機槍站在老爺車門邊揚長而去。
那樣的姿態,
簡直讓人把大盜們都當成了超級偶像崇拜著。
所以我說克里斯汀貝爾啊,
你命真不好老是跟比你有魅力的男演員同戲。
【黑暗騎士】的希斯萊傑+
【魔鬼終結者】的山姆沃辛頓+
【頭號公敵】的強尼戴普。。。
更慘的是這次你還得在戲裡負責抓這位超魅力大盜。
但不過當你在警局救走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的時後,
我是真的佩服你選劇本角色的品味,
此角其實才是此劇真正的悲劇英雄:
壓抑、兩難、意氣風發混合著明知不該為,卻為之。

正邪兩派主領者都有親眼目送同伴死去的戲碼。
強尼戴普和克里斯汀貝爾唯一一場算是對手戲,
強尼看著他,說著:
『人死的時候,
如果你看著他們的眼睛,
他們會緊緊的盯著你看,
然後,
眼神就會飄到虛空裡去了。』

為了這麼詩情畫意的境界,
導演安排好多人這樣的死去。
大家都好會演”眼神飄到虛空裡”喔。
但太多人都飄到虛空裡去了啦我都沒feel了。

該飄的不飄,
譬如說強尼。
這是什麼梗。

瑪莉詠柯蒂亞全身都是戲,
我真想能像她那樣都是戲。
能被像強尼這樣的人看上的女人,
真的是必然得是像她這樣的女人。

獨特到爆,
眼睛也水汪到爆。

看片時,不時分心在想,
如果真有一個如劇中這樣的男子,
初次見面就直走到我面前霸氣的跟我說:
『妳以後哪裡都不能去,因為妳是我的。』
或者是當她決定要離開,
他還是那句霸氣的老話:
『妳哪裡都不能去,因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最後我會死在妳懷裡。』
我會不會跟他走?

會不會依然離開?

最後我發現,
如果是Johnny Depp本人,
我可能也不會。
但他也不會哈。

我是太理智的女人,真是不可愛八

 

 

 

但乃菁姊說我長得真好。
今天在飛碟遇到乃菁姊,
她用一慣連珠炮的方式稱讚我~哇哈哈~















 

這篇重點其實就是這個耶耶。

07292009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