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一.jpg 畫畫二.jpg

完全沒想到離開經紀公司後的我竟然會比之前更是忙到翻。

本來以為至少可以有一些兒休閒的時間可以到處去走走的。

不過最近忙碌的事情也是"到處去走走"的一種,

只不過是身負重任的那種,

而非可以隨便發呆的那種。

九月三日之前我更是趕著一個美術館的邀畫,

那天去美術社買顏料真是頭很大大大大到爆...

等順利如期交了畫,

我會好好來記錄這一段時間非常爽快的忙碌。

在此之前看來這裡似乎要長草荒蕪一陣子了~

 

ps,

哎哎看了好多好好看的電影耶!

影片介紹都來不及一一放上來~

那來簡介一下好了:

我大推的是:

國片【聽說】非常好看!流暢又可愛的小品!

【愛情限時簽】很好笑,珊卓布拉克+萊恩雷諾的默契與火花太令人賞心悅目~

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是部會讓人血液凍結的作品,黑白片,很勇敢!

到處得大獎的片【心靈鐵窗】關懷人道,我非常喜歡導演的手法與敘事!

 

無法下評論的我超愛片:

【紐約浮世繪】【G型教主】【阿基里斯與龜】我都在電台節目大推過,

好像都還有電影院在演喔!!

 

其他看過的小介:

改編小說的【時空旅人之妻】,題材很有意思,雖然男女主角的長相不是我的菜~

同樣改編小說的【姊姊的守護者】我看電影大哭,但它和小說大不同,建議看過小說的可以去瞧瞧!

我愛的導演鄭有傑國片【陽陽】竟然下片了!!還好我在電台有介紹過哎哎。

法國女導演的【時尚女王】可以看到超多復古的香奈兒正品+房子耶,視覺非常酷!

黛咪摩爾小男友艾希頓庫奇主演的【情聖終結者】還真是"赤裸裸",不過全片我只愛最後一個鏡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