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裡名為:肉身賑災指示說明~我畫滴潮流公仔義賣篇

的裡面那隻當時只見屁屁的我畫的狗狗公仔已經開標了喲!

我的狗狗公仔1.jpg 這是臉。

我的狗狗公仔3.jpg這是頭。

我的狗狗公仔2.jpg 這是背後。

我的狗狗公仔4.jpg 這是正面。

這是一個幫助流浪狗的義賣活動,

詳情已經全部在肉身賑災指示說明~我畫滴潮流公仔義賣篇<--這篇裡。

一元起標喲!

按這裡去標標唄~

 

*設計理念:

用同理心來發想,

試想如果是你自己被這樣隨便的丟棄的話...

所以我就把一個人樣畫在狗狗的身體裡面,

頭頂上的蟑螂加深被丟棄的口憐感(但其實是我自己愛畫哈~)

 

還有很多其他的設計師的作品喔,

這是官方版海報:

潮流公仔義賣海報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