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jpg

昨天(09/05星期六)我趕兩場與關懷動物有關的活動:

一,下午兩點,

在板橋市寵物公園暨流浪動物收容所,

旨在宣導大家請以認養代替購買狗貓寵物。

二,下午三點,

在天使美術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41號1樓),

「貓‧美女 花邊心聞」天使美術館六周年慶展 。

其中我捐了一幅50F大小的畫作當作義賣品項,

金額捐贈給中華民國動物福利環保協進會(簡稱動福會)。

PS,照片與詳情近期補上!

 

結果我一直被問到關於好朋友佼佼哥近期發書的新聞。

為了怕我在回答時傳達有不詳盡的地方誤導了方向哈,

所以在這裡我一次回答個乾淨俐落好啦~

一,

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力,

何況他她與她是當事人是吧?

二,

我真的沒有看過佼哥以帶女朋友的方式,

帶任何人出現在我們私人的聚會場中耶。

三,

私底下我真的不認識她,

關於她的做法與回應我真的沒辦法給任何評論,拍謝啦!

四,

佼哥真的沒有在私下的聚會中發表他的看法,

因為他都馬說:『去看我的網誌啊。』

五,

平常我們真的沒什麼在聊有關這些來來去去,

因為我們真的很忙!

照片中的我們正是在國片【聽說】的首映現場,

我們每天都有好多的事情在籌備在發想在啟動,

光是裝那些要做的該做的想做的~腦子都快要爆炸啦~

六,

關於佼哥這個人對於這次事件的處理我的看法始終沒變,

那就是~他很有肩膀!詳情見我網文

言十.女台

七,

他的書有九十九個題目哩!(還不包括簡答題喔。)

題目在這裡-->按此連結喲!

而最近鬧上新聞的那些問題,

硬要算成百分比大概是百分之一吧????

八,

不如把這些時間和篇幅拿來支持一下超贊國片啦,

【聽說】真的我好喜歡,

要把握時間幫推一下衝票房!!

你【聽說】了嗎?

不如趕快去【聽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