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新聞1.jpg

左邊是我聊電影的好夥伴塗翔文~

哈新聞2.jpg

(講什麼講成這樣啊我哈哈~)

今天晚上八點(九月十一日星期五),

在TVBS 56台的"哈新聞"節目中的影評單元,

我們短評了【生命中最後一個花嫁】+【帶我去遠方】,

小介了【非常完美】【絕命終結站四】【大搜查之女】。

都是本週新片喲~意思就是今天晚場就上映囉!

節目的時間非常短,

有很多精彩的來不及介紹,

就請各位等待我的影評小文了。

或是今天下午兩點鎖定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的節目,

我會現場空中介紹我看過的新片滴~!

 

多多指教+感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