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近期工作中必需跑最多地點的一天。

而且每一個點都依工作不同得有不同的裝扮,

所以我早就把所有一整天需要的傢俬打包好,

路線也設定在導航中以避免開車迷路會遲到。

出門前的禱告還特地請上帝讓我的交通順暢,

因為今天一整天的工作,

每一個站的時間都掐到最緊,

只要其中有任何一點的疏失,

就會影響到後面工作的進度!

現在沒經紀公司,

一切都得自己去停車和拿東東之類的,時間更是緊緊緊啊!

 

 

早上九點,

帶著上帝給我的信心,

我開心滿滿的出門啦!

 

 

結果到了我家地下停車場發現我的車子竟然發不動!!!!

這...啊是在整人嗎!

我可是要趕到內湖耶!!

 

帶著大包小包,我當機立斷管它車子怎麼了,

我電話55688叫了計程車想說今天就用小黃吧!

結果說好六分鐘會到的小黃十幾分鐘不見黃影。

我都在路邊買了早餐都吃了呢~(是說還有心情吃哈哈~)

很好,已經九點四十。

看樣子十點是到不了內湖TVBS了辣...

此刻只見我妹子的車從地下停車場開了出來,

她見我怎麼還沒走十分納悶想說我在家不是很急嗎。

不過看到她真是太好了因為她就在TVBS任職呢哇哈哈!

就這樣,

我搭著我妹妹的順風車,

跟著她一起到了我今天的錄影地位在內湖的TVBS,

接著,

一整天的行程我都搭55688,

這當中,

雖然我得大包小包累得我氣喘呼呼,

一度心裡小小責怪上帝:啊是沒聽到我的禱告喔?

但是晚上忙完回到家回想起今天的一切,

才發現上帝的安排真的才是最好的安排!

 

祂讓我的車子發不動,

是因為祂已經安排好最棒的交通方式啦!

譬如我妹妹的順風車與一路上的小黃們。

因為不用自己開車,

省掉了我找路與停車的時間,

讓我每一站的工作都能比我自己預設的更早到達,

讓我能在工作前有足夠的時間放鬆以及準備心情!

更妙的是,

我一整天往返內湖、台北的工作最後回到了內湖的美麗華,

正當我煩惱要做小黃回家車費真的好貴喔的時候,

(實在太多大包小包無法搭捷運,也沒力氣了其實)

我妹妹竟然今天下班回家的時間跟我活動結束時間一樣!

於是,

我又搭了我妹妹的順風車兩人一起回到了家裡~

又因為一整天我都不是自己開車,

所以我在趕場的路上,

我反而多了時間可以在車上安心補妝與打電話連絡事情,

不但讓今天的事情完滿的完成,

還進度超前的解決了很多其他的事情!

 

最奇妙的來了。

晚上九點回到家,

男朋友來幫我看我的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結果他打開引擎蓋一弄,

一分鐘之內車子就完全恢復狀況,

原來只是某一個接頭鬆拖罷了。

 

 

上帝真的很奇妙真的。

今天十分感謝祂的安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