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一.jpg 風車二.jpg

在傷什麼腦筋?

這是第七屆台灣設計博覽會的邀請創作題目:設計風車

說明書上說:請設計者們自行把風車組裝好再進行創作。

結果我的風車沒有一葉可以乖巧的扣好在主軸上哩哈哈。

但是以我聰明的腦筋我覺得,

上了色之後一定會讓葉片厚度變厚,

搞不好就可以剛剛好扣在主軸上了!

所以我就開始在上面進行我的創作,

弄完,猜怎麼著?

葉片變太厚。。。這下子更是組裝不上去了。。。

風車四.jpg 風車三.jpg

最後只好麻煩主辦單位幫我解決這白目的問題哈哈。

 

任何設計重在理念,

這次的主題是風車,

展也會放在戶外讓風車可以隨風轉轉轉。

我在風車的葉面寫下

柴.米.油.鹽(背面用注音符號)

因為我覺得人的基本煩惱就是柴米油鹽,

當風車隨風轉動的時候,

這令人煩惱的四個字就看不到了

所以,

常常到戶外走走吹吹風吧,

讓風把我們的煩惱通通都吹的遠遠的

 

第七屆台灣設計博覽會已經開始囉。

展期是十月二日(五)~十月十八日(日)

地點: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台中舊酒廠)

本屆設計主題為: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