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一.jpg喔元氣~!

元氣二.jpg一直看機器。

元氣三.jpg就是不看鏡!

元氣四.jpg看哪兒辣~

元氣五.jpg不看鏡吼!

今天去電台赫然發現許久不見的元氣又跟爸爸來上班了!

馬上停下手邊工作不斷逼他跟我拍照。但。。他。。吼!

想到以前我主持東森聯播網廣播,

也是動不動就帶我家阿發喵同行。

那時的阿發喵還好小好小好可愛,

現在已經長得跟豬一樣但還是好可愛哈。

喇叭發1.jpg

(我的阿發喵~每天都在裝無辜。)

 

 

ps,

那時候他聽我錄音錄太久,

還會不耐煩大吼大叫哩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