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得ps: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是希望可以幫得上一點忙!

歡迎轉po或是盡力幫忙詢問一下!

 

  • 2009-11-08
  • 葉君遠/台北報導

 

好友王嘉凌心臟衰竭只剩10天可活,星光一班的李宣榕急求善心人伸援手,她說:「今年5月,我上綜藝節目意外受傷臉部骨折,她已經不舒服了,還是全力幫我找病床,照顧我,現在我們只能盡力,最後跟時間賽跑,看能不能救她一命!」

 王嘉凌曾是電視圈幕後工作人員,參與當年《百戰百勝》等節目製作,也在馬雷蒙的R2舞群中擔任企畫,近年轉做保險業,楊烈、陳子強都是她服務的藝人。年中,她心肌炎引發心臟衰竭,排隊等做換心手術,幾天前,已嚴重到使用葉克膜,昨好友都來加油,楊烈說:「我前兩年大腸癌時,都是她一手幫我處理所有醫療事項,她總是把快樂帶給別人,卻忘了照顧自己。」

 王嘉凌的母親說,如幸運有人願捐贈心臟,母女兩未來將終生擔任志工,「如不幸沒等到,她的遺願是捐出可用器官,宣導器官捐贈的觀念。我求求大家幫 她一把。」捐贈者年齡須小於55歲,血型B或O型,「腦死病患家屬也可以幫忙,用捐出來的方式,讓生命延續下去。」家屬聯絡可打王昌凌 092754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