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紀念2.jpg  

(圖,從無名到此時,竟也過了那麼多年了。)

 

就是那麼突然的

我膩了網際網路

 

臉書噗浪信箱mail部落格

就在某個說不出所以然的剎那間

 

 

 

我開始思考起這些一切帶給我的實質意義是?

對於那些與網友力爭立場對錯的實質意義是?

除非是單純想要記錄自己否則那實質意義是?

除了真實朋友之間的交流不然那實質意義是?

 

所以我開始刪臉書友

接著要刪的是噗浪友

然後我整理MSN友單

以及我的妹兒連絡簿

 

計數器再也勾不了我的虛榮心

突然之間我有戰勝什麼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