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嚇一跳.jpg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把心好好的放在藝人這個工作上,

內心默默覺得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好沒feel好無聊好悶喔喔喔~

(對,為了湊字硬要寫三個喔。就像寫歌詞時,突然詞窮只好啦啦啦一樣)

 

大概是從小到大都在做同一個工作的關係吧??

結果變成很不喜歡老是要在人前賣笑的疲累。

這當中要是再遇到溝通有問題的工作團隊時,

我就讓自己找了個好理由似的乾脆趁機擺爛。

 

而現在,

我新的工作團隊整個超級專業又有品味,

我才開始認真的思考起我自己本身究竟有沒有不負她們的好。

 

這陣子,

我收起不負責任的心與老是擺爛的態度,

開始認真面對我的工作我的家庭與生活。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很喜歡自己現在認真的態度,(哈哈自己說)

只要這一秒有比上一秒進步一點點就很滿足了!

 

今天大家工作都很累,

希望出來的結果能值得!

 

辛苦了今天各位的大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