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那天,

在華中橋中間分隔島裡的細縫,

撿到這隻傢伙~

華中橋貓1.jpg

 

那天下雨,

這傢伙全身溼淋淋蹲在細縫裡都不動了,

把她放在車上載去中山動物醫院的時候,

我都好怕她會不會在我車上直接上天堂~

華中橋貓3.jpg

 

還好現在她非~常健康,

除了眼睛和肺依然發炎。

但是一切都在康復中哩!

 

感謝上帝哈。

 華中橋貓2.jpg

但,

她那麼小,

跟我手掌一樣大,

連走路都不太會,

如果不是她自己跑到華中橋中央,

那麼,

是哪個天殺的把她弄到那上面去啊????

 

的。

 

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我娘親說:妳不要再帶貓回來了啦拜託妳~

但是我繼續在默默的抗爭中哈哈矮油怎辦怎辦。

 

雖然以前我也養過三花流浪喵,

但這次我再撿到這三花流浪喵,

才知道原來只要是三花的貓咪,

幾乎都是女生喔!

這是我愛的中山動物醫院告訴我的!

 

她長得實在太像我之前那隻可愛貓,

好想把她帶回家喔希望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