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團4.jpg 媽媽團6.jpg

其實這陣子忙翻了!

一開始是要拍新的宣傳照,

所以我便瘋狂鍛鍊那荒廢已久的軀體。

每天跑步+泡澡+SPA花去好多時間~

然後妹妹要結婚!

很多親戚都從我媽媽的家鄉~馬來西亞來到台灣參加婚禮,

剎那間家裡擠滿了大人與小孩共半打,

我也不得不開始那也荒廢了很久的做家事這件事情哎呀呀。

然後12/06有一個展覽我要趕出一些作品參展,

每天一直趕一直趕都快要畫不完,

實在沒時間再去看電影了,

只好跟電台請了兩個禮拜的假~

再此特地謝謝飛碟黃老先生的體諒!

 

那天半打親戚其中的兩枚~我的三姨媽與四姨媽就要回去了,

好捨不得呀!

她們住在馬來西亞,

我上次見她們竟然是九年前的事情了~誇張~

所以不管有多少事情,

我都還是帶著她們和媽媽到處去逛一逛台灣。

 

那天逛到陽明山,

天知道我對郊外這件事情有多不熟,

平常只有工作才會踏到青

所以靠著記憶,

也只能帶她們到花鐘去看花鐘(哈哈哈好單薄的行程!)

 

不過也還好,

媽媽團重視的其實是小吃,

只要能吃吃喝喝聊天八卦,

基本上是沒在在意到底在哪。

 

喔,

還有廁所啦。

 

到哪都一定要先找廁所囉。

她們上廁所我就在外自拍。

媽媽團5.jpg

 

不過我真的非常感謝她們,

要不是她們我和媽媽才不可能自己來趟踏青之旅

 

踏著才發現花鐘那好多貓,

而且都非常酷有著"在地"的架式。

譬如這隻黑老大,

不管怎樣都不動~

媽媽團3.jpg

(後面在走的,就是我那不願曝光的媽媽與阿姨們)

 

媽媽團2.jpg

 

黑老大不動如山!

 

陽明山之旅的隔天,

我親愛的三姨與四姨就回馬來西亞了。

偷拍一下,

左邊是我媽,

中間是我四姨,

四姨也是我乾媽。

三姨整個被我擋住哈哈哈。

 

媽媽團1.jpg

拍了好多照都在吃,

在機場候機也不放過~

 

不過在瘦身的我已經可以眼不見鼻不聞了耶耶!

 

阿姨們再見了,

一定要趕快去馬來西亞找妳們玩耍!

創作者介紹

殺死小甜甜

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xinyi
  • 明年跟你媽一起回來過農曆新年。希望可以在馬來西亞遇到你。
  • 我也很想回去玩哩

    阿得 於 2009/12/01 23:0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