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0.JPG

其實GEISAI TAIWAN已經在12/07/2009落幕了,

但我直到今天才有力氣來把當時的東東po一下。

因為在展覽之前實在太多太多事情全部擠在一起,

綁手綁腳的生活憋太久,

所以展完當天晚上六點展品一下架,

我整個心就飛到另外一個世界啦哈哈~

 

這個七號早上十點開幕的GEISAI TAIWAN

參展的大家是必須在六號的下午三點~晚上九點半去展場佈展的。

由於活動的終旨就是個自由的創作鼓勵,

所以主辦單位最多也只能備有白牆面+燈具+插座+展示櫃位+簡單椅子,

讓各位創作人按照自己的作品所需要來申請,

其他的一切都必須要作者們自己動手來完成。

 

而我,

一到佈展的現場,

我就想要直接轉身出門回家了>”<

 

因為現場的大家

實在~太~厲~害~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先來低調的介紹一下我的作品好了。

DSC00472.JPG

延續之前黑貓系列的創作,上次是50號油畫布,這次為80號。

DSC00466.JPG

眼睛們在暗處會發光~

DSC00473.JPG

黑貓系列中,把25號畫布拼湊起,中間的空隙就像是牆面的裂縫,

裂縫中有蟑螂源源不絕的爬出,

而且把畫布分開看的話,

每一幅都是可以成立的單獨的一幅畫喲!

而且我精心安排黑貓們的頭都是會被裁斷的哈~

 DSC00468.JPG 

好笑的事情來了,

就在這幅蟑螂貓的圖下方,猜猜我們看見啥?

DSC00469.JPG


蟑螂的翅膀耶!!酷必啦!!活生生的真實的裝置啦哈哈~

 

以上,

報告完畢。

這次答應展出的要求答應的太快,

都沒好好考慮自己接下來的生活是否能專心把這件大事完成。

其實在最後這兩個禮拜,

我每一天都在後悔著哩。

好可惜這次大好的機會我沒能好好把握自己的品質,

非常希望朋友還可以辦到下一次的GEISAI啊!!!

還挺想來雪恥一番的我。

 

但是經由這次的經驗,

我徹底的發現我真的已經過了那種~

只要能創作,無論多累多拉塌不睡覺都可以的生活形態了。

那種復興美工科般的苦日子我已經不再覺得痛快了,

我想要的,是某種更上層樓、更有規模與品味的東西。

 

謝謝這次來幫我佈展的阿龍+小恩+小昇,

你們讓我完全不用動手只在旁拍照就好哈!

 

與幫我看展場的阿余+另一個阿龍+tim zoe

阿余的造型配上我的黑貓真的也太Emily了啦哈~

 

謝謝拆展品的tim+另兩枚我忘記名字的大高個耶!

你們拆展品的火速讓我如願在三分鐘內撤退太酷!

 

謝謝佼哥+向姊+辛苦的台晏。

 

非常棒的傅天余小傅導演負責這的記錄拍攝,

她結束後第二天留言問我:怎都不在櫃位上?

因為,大家太強啦!我要低調一點。。。

DSC00465.JPG
DSC00533.JPG

低調低調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