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1.jpg金穗2.jpg

不畏虎的接下了這份有趣的工作!

雖然我已經不能被放進初生之犢的分類欄裡~

不過那天的會議,

真是讓坐在大桌腳腳旁的我愈聽愈是冒汗汗。

尤其當大家開始討論到:

為什麼能寫、會寫電影的部落客,每年都是男生比較多?的時候,

我整個才赫然發現,

是耶!這次被選到的七名電影部落客們,只有我一個是女生耶!

這。。。

也太榮幸了吧哈!

 

這次的工作很棒,因為可以一直不斷的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第一次加入的我到目前為止都還覺得十分好玩。

每一個電影作品都是每一個參與者的生命哲學,

這就是我喜歡電影最大的原因。

導演用自己的生命哲學場面調度、演員用自己的生命哲學詮釋、

攝影用自己的生命哲學運用鏡頭、造型用自己的生命哲學設計。

連推軌道的工作人員也用自己的生命哲學在融入著,

最後,這一切哲學交給觀者用自己的生命哲學消化。

然後或許吐出一句:好看!

或者得到一句:這什麼鬼~

 

這種極致的狠勁讓我十分著迷。

 

至於,

我的部落格裡會開始寫的電影,

一開始是因為電台節目要介紹,

秉持著

既然都要準備電台資料,那不如就順便寫一下吧~的不寫白不寫心態,

並沒有想要把寫電影這件事情當成什麼了不起的電影介紹或者是評論。

而且都只寫電台要介紹的。但,

沒想到對文字與風格有大潔癖的我,

整個沒辦法忍受我的不痛不癢介紹!

才漸漸的把寫電影這件事情,當成比較正經一點的事~

 

現在,因為時間關係,

無法把每一部看過的都好好寫一篇,

所以暫時先把它們都寫成短篇發表。

邊寫邊學囉現在,也為自己的生命留下當下的,我的哲學 : )

 

有時候看以前寫的,都會覺得那時自己也太自信,那麼淺還敢Po

但,這就是用寫電影來記錄自己每一個時刻的好玩的地方。

我喜歡用電影寫日記。

女生們,

希望大家可以加油寫下屬於女生的電影日記,

我也會努力為愛電影的女生們好好拼個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