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7.jpgDSC00781.jpg

整個09年幾乎都沒做什麼正經事,

除了一直一直一直看電影看展覽聽音樂研究歐美食物哈。

結果,一簽了新的經紀公司之後馬上就有許多新的挑戰,

沒想到工作來得拿~麼快,

害我休息太久的身體和腦袋一下子還真是反應不過來ㄎ。

尤其是突然跑出來一個消息,

就是之前有一部我很喜歡的我演的戲:【再見.忠貞二村】要重播了!

很厲害耶這部戲!(老蔡賣瓜自賣自誇)(為何老王和老蔡都要賣瓜瓜~)

當時是公共電視的八點檔,

現在,是中天台的八點檔!

結果幾個宣傳的通告被媒體登出來的照片,

我~看起來~好~胖~啊~!!!!!!

太驚人了啦!連陳仙梅小姐都還特地到我臉書留言耶。

但,我本人真的看起來沒有拿~麼胖啦!!!!!!!

特地找出當天上節目前在房間拍的照片證明一下哈哈。

但要趕快瘦是真的,

哎哎,誰叫我迷上原點麵包的全麥土司+草莓果醬!

跟你們說,吃了,真的就完當了,好吃到想把老闆娘帶回家,真的!

想當時拍完宣傳照我也是跟我親愛的經紀人貞妮姊說我會趕快再瘦,

現在好像有一點要變成小木偶,鼻子要變長了。

瘦身大計現在是我每天搭捷運+走路取代開車,

這樣就多了運動量以及,會比較到不了我愛的原點麵包店…

相信試片會的那天一定可以雪恥的!

但除了瘦不瘦的問題,

還有一個更可怕的問題糾纏我,

那就是我的.瀏海。

他們無法手牽手心連心,一直分開開,

害我那天上【大學生了沒】好分心喔,

一整集都希望陶子姊不要Cute我拜託!

今天要使出狠招,要去把他們燙起來,

如果有變正就會把照片放上來,

所以如果你們沒看到我放照片,

就知道我又走入歷史的漩渦中:

沒瀏海想剪瀏海,剪了瀏海又希望當時沒剪瀏海!

(這是每個女性永遠的輪迴吧哈哈!)

 

祝我好運,也祝各位好運!

2010年已經過到第七天囉,

我每一天都狠努力的用它,你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