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7.jpgDSC00781.jpg

整個09年幾乎都沒做什麼正經事,

除了一直一直一直看電影看展覽聽音樂研究歐美食物哈。

結果,一簽了新的經紀公司之後馬上就有許多新的挑戰,

沒想到工作來得拿~麼快,

害我休息太久的身體和腦袋一下子還真是反應不過來ㄎ。

尤其是突然跑出來一個消息,

就是之前有一部我很喜歡的我演的戲:【再見.忠貞二村】要重播了!

很厲害耶這部戲!(老蔡賣瓜自賣自誇)(為何老王和老蔡都要賣瓜瓜~)

當時是公共電視的八點檔,

現在,是中天台的八點檔!

結果幾個宣傳的通告被媒體登出來的照片,

我~看起來~好~胖~啊~!!!!!!

太驚人了啦!連陳仙梅小姐都還特地到我臉書留言耶。

但,我本人真的看起來沒有拿~麼胖啦!!!!!!!

特地找出當天上節目前在房間拍的照片證明一下哈哈。

但要趕快瘦是真的,

哎哎,誰叫我迷上原點麵包的全麥土司+草莓果醬!

跟你們說,吃了,真的就完當了,好吃到想把老闆娘帶回家,真的!

想當時拍完宣傳照我也是跟我親愛的經紀人貞妮姊說我會趕快再瘦,

現在好像有一點要變成小木偶,鼻子要變長了。

瘦身大計現在是我每天搭捷運+走路取代開車,

這樣就多了運動量以及,會比較到不了我愛的原點麵包店…

相信試片會的那天一定可以雪恥的!

但除了瘦不瘦的問題,

還有一個更可怕的問題糾纏我,

那就是我的.瀏海。

他們無法手牽手心連心,一直分開開,

害我那天上【大學生了沒】好分心喔,

一整集都希望陶子姊不要Cute我拜託!

今天要使出狠招,要去把他們燙起來,

如果有變正就會把照片放上來,

所以如果你們沒看到我放照片,

就知道我又走入歷史的漩渦中:

沒瀏海想剪瀏海,剪了瀏海又希望當時沒剪瀏海!

(這是每個女性永遠的輪迴吧哈哈!)

 

祝我好運,也祝各位好運!

2010年已經過到第七天囉,

我每一天都狠努力的用它,你妳哩?

創作者介紹

殺死小甜甜

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SILK0980456087
  • 不太像?

    照片看起來不太像妳?有點變喔!
  • imceo
  • 學姊~2010年的第九天,學弟來留言了~

    話說我在2009年最後一天,準備要去跨年的路上,雷纏…

    不過這並不會阻擋我要跨年的決定…

    雖然現在還沒好~噗~

    期待妳的新照片囉!

    哈~我相信會變正的!

    2010年一起變旺!哈~
  • ddtdttdtde
  • 阿得姐安安 CCC

    阿得姐 你是我心中的美麗女人 祝你2010年大吉大利 事事順心 我從你演母雞帶小鴨那一部連續劇的時候就已經對你印象生刻惹 你有幾次都沒消息還以為你不再當藝人惹 有時後在電視節目或其他活動看見你 感覺你變的不多 我依然沒忘記你 也是唯一一個讓我從心裡喜歡好久的女藝人 我72年次的可別誤會我是4.50歲的中年人=3=
  • sharonli
  • 那部戲我也很喜歡看,喜歡阿得在裡面的造型,之前有看過幾集,但是無法每天收看,所以之後會買DVD收藏,剛剛去留言報名1/15特映會台北場,不知道會不會報名成功?要等通知...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