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號在華中橋中央遇到她之後,

她終於在2010年的15日那天回到我們家囉!

DSC00697.JPGDSC00698.JPG

DSC00699.JPGDSC00700.JPG

本來我有點小不安,

怕家裡三喵會不爽。

醫生要我先把小喵放在一個隔離的空間,讓大家慢慢適應。

於是我就把她連同籠子一起放到我們房間裡的小浴室。

結果猜猜怎麼著?

我的阿發一整天都守在小浴室裡面看著她哩!!

DSC00819.JPG

阿發是一隻超有耐性的貓,

只要他有興趣的東西,他可以在那坐好幾個小時不走。

DSC00820.JPG

所以現在,

小喵歸阿發管了。

那她到底叫什麼名字哩?

說到這,

因為是我又撿到貓,所以本來爹娘是根本覺得我在找麻煩,

不願意讓我把她再帶回家的。

那現在既然他們那麼有愛心、那麼慈善、那麼大方、那麼帥又美,

(ㄎ,好話說盡了我~)

所以為了拉攏他倆心,我就把命名的大事交給我爹娘。

結果,

我媽要叫她樂樂,我爸覺得她好像兔子。

所以,

現在她叫做.兔子樂樂

(這麼長,最好她是聽得懂…)

DSC00822.JPG

回家之前她一直住在民權東路中山動物醫院。

非常謝謝醫院的大家一有空就陪她玩耍!

 那裡是我的阿發喵小時候一直咳嗽咳不停,

咳了好幾年,找遍名醫都治不好,

結果最後,換到了這裡,阿發的病才被控制住的醫院。

於是這幾年,

我家的喵們都在那裡做檢查與治療。

這個部落格是他們老闆娘的部落格,叫做貓博士夫人

她也跟我一樣是金牛座的喲~是不是很有才華呀ㄎ~!

在我從小養貓到現在的經驗來說,

懂貓的獸醫院比起懂狗狗的相對起真的比較少,

這裡對喵真的很有一套。

偶爾也會有流浪動物在那等待大家認養,

有興趣養寵物的朋友其實可以去各獸醫院晃晃,

可能會遇到屬於你與牠的好緣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