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281441616828.jpg

因為上帝實在太愛我了,於是我決定在部落格裡新增這個分類~【上帝的愛】,沒有在強迫信仰,所以不喜歡的人可以不用點進來喲!

今天這事可真的妙了。

首先,是最近這幾天的我不知怎的就整個人沒勁。明明事情很多,譬如,電台現場完直接下高雄演出舞台劇【預言】的加演,演完的第二天應該要一大早坐最早班高鐵趕回飛碟電台繼續我的兩個電台節目的,然後節目完還要趕一個台視的節目宣傳我的新書【自由,可不寂寞】,然後再趕到長庚去保養皮膚。

聽起來事情實在多多,但是,親愛的上帝彷彿看穿我的偷懶,並且也覺得我前陣子很乖的工作吧(我猜的ㄎㄎ),所以馬上幫我把台視的節目延期,再讓我的電台製作人大開善心的同意我可以多請一天假,這樣我就不用一大早趕回電台,只要睡飽飽,然後下午回電台錄禮拜六的【空中愛閱家】即可。

於是我真的睡飽飽,完全不顧我【好男好女過日子】的節目搭檔侯昌明老大還要獨自再撐一集。我都睡了那麼飽了,但是我在從高雄回台北的高鐵上,還是忍不住全程昏睡了。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時間是13:06分,我兩點要到飛碟電台,時間應該很充裕。偏偏我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要開車的時候,懶惰蟲又上身。我剎那間又好想好想睡覺喔。

那時候已經都13:20幾分了。

我就在車裡跟上帝半開玩笑的說:『上帝啊,我好沒精神喔!快!給我能量吧!』

結果知道怎了嗎?當我要把車開出地下停車場,刷了悠遊卡的時後,竟然發現它不能自動加值耶!!!!!!

我的悠遊卡是跟銀行合作的那種,按理說,只要餘額不足,都可以自動加值的。但,現在卻不行!!

我火速開到管理室,管理員的機器也不能幫我用悠遊卡付錢,必須付現,但,偏偏我身上只剩下兩百元大鈔!情急的我竟然還問管理員說,能不能刷卡?結果當然是不行@@

那問他提款機在哪哩?他說,只有樓上才有。顧不得我對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有多不熟,我趕快再度停好車,從B2走到B1,那裡是捷運地下街,史上最亂糟的捷運地下街,我要去哪找ATM..!

我趕忙順著一條路走,想說這樣至少不會迷路。走著沒一會,找到提款機了!在我匆忙領錢的時後,又跑來一個白目的小姐,她也要領錢的樣子,看我先到,她就只好先排隊,但她卻貼著我站,還看著我正在操作的螢幕。當然她是沒怎樣,也被我惡狠狠的白眼逼退了一小步,但還是一直看。這插曲讓我整個提高警覺也加快動作。

提好錢,再衝到樓下,因為不能加值,只好再度把車開到管理室請管理員結帳。這麼一來一往,時間已經來到了13:40分啦!!

當我終於付了停車費,坐回車上的剎那,因為在大熱天裡又急忙的跑來跑去,汗狂流!就好像做了有氧運動哩!

這時候整個精神都來了,然後我想到剛剛第一次取車時,我在車上對上帝的喊話:『上帝啊,我好沒精神喔!快!給我能量吧!』

上帝聽到了,還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辦法弄醒我,讓我跑來跑去、跑上跑下祂給我能量的方式還真幽默!

但真的很奇妙!

後來我跟祂說,好啦,我有能量了啦。

於是我在磅礡大雨的台北市依然能準時趕在14:00準時到了飛碟電台,甚至還早了幾分鐘可以去上個廁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