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283507656048.jpgFxCam_1284001721947.jpg

啊!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掉入懶惰境界的傢伙,有了臉書就懶得來更新部落格了~

但偏偏我看了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電影值得好好記錄、

也偏偏我去了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地方可以好好介紹、

還偏偏偏節目中訪問了許多有意思的來賓應該快推薦,

我還看了好幾本書、參觀了幾個展覽、聽了幾張好音樂、看了幾場好表演...

之前沒換手機的時候,我說,有智慧型手機真好,都可以隨時上傳與更新,

後來有了智慧型手機我又說,手機拍照還是不過癮,我一定要入手我的G2!

現在連G2都有了,我乾脆把一切全都歸因於我的忙忙忙。

是有多忙?

我這裡的部落格難道不是應該排在我該忙錄的項目當中嗎?

 

 

或許是太多想法想要記錄,太滿反而難以下筆。

喔,此話一出口當下馬上明白這又是一個理由。

 

曾經那麼感嘆現在人已經不看字了,

臉書、微博、撲浪、推特..這些微網誌已經養壞大家的習慣,

而現在的我漸漸竟然也懶得把思想攤開,好好的再用字重組成一篇美好的文章。

 

每一個人都漸漸會長成與自己行為和思想同樣狀況的樣子,

這是某種屬於演化當中必經的類似所謂"市場機制"的一種。

而我,

一點也不想最後長成一個空心腦袋與沒有手指的人,

我要開始找回那些寫字的快感還有攝影繪畫的樂趣。

 

照片“495”.jpg

 

BTW我的新玩具G2贊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