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底,因為皮膚突然狀況大糟-->從脖子到整個臉,長滿了一顆顆超大痘子。

(整個網誌在那時幾乎都沒有po我的自拍照,要不就戴口罩或帽子,即可證明狀況有多可怕><)

而讓我遇見長庚醫學團隊,也遇見了FORTE這個品牌。

長期以來困擾我許久的皮膚的問題,現在已經全都成為別人問我的問題:

『妳皮膚怎麼變好的!?』,以及,『妳到底做了什麼!!』...

我其實就只是聽從醫師的指示,正確的使用保養品,好好的照顧我的皮膚罷了。

以前年紀輕,仗著自己皮膚好,從來不好好保養,等到一過了三十,才發現怎麼皮膚愈來愈脆弱,

情急之下花大把銀子去找昂貴的美容師,以及昂貴的保養品等等的,卻都只愈弄愈糟,

等到拍戲的時候,燈光師遞上來的反光板愈來愈多片的時候,真的才知道狀況已經嚴重了。。。

 

其實只要有專業皮膚科醫師的指導,就會發現,保養,根本不用花大錢,也不用一大堆瓶罐,

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與生活形態的保養品,以及,不要偷懶!這樣,就真的很夠了。

 

但這一切,若沒親身經歷過,總是不會放在心裡。

現在,我親身經歷過了,雖然受傷害的皮膚要回到原來的狀態真的需要時間與耐心,

但至少我知道我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笑),

每天早起照鏡子都發現膚況一天比一天進步,

真的很開心 : )

加油一起變美吧,各位水水們!

 

 

 

 

ps,

FORTE慶祝時光瞬效系列熱賣佳績,
10/21(四) 11:00~12:00於新光三越A8館,
特別邀請阿得親臨專櫃,換上護理制服,
擔任一日店長,近距離分享不老秘訣。

當天凡至FORTE專櫃預預購任一商品,

即可獲得總價值1141 元的預購禮

(時光瞬效系列--乾性修護霜25ml及肌因修護乳液6ml)

限量100份,每人限領乙份!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