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032.jpg  

71791_163107283708414_100000274297993_454735_5745764_n.jpg

等10月21日這天到來已經很久了,除了是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週年慶開始,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當保養品牌專櫃的一日店長!

以前每次百貨週年慶都會看到新聞台的新聞用sng連線的方式,報導百貨公司在十一點開門的剎那,眾人們從外衝進百貨內的奇景。今天,因為我要當一日店長,得跟著所有百貨內的專櫃服務人員們一起"上班",所以今年,我是在百貨內,看著十一點的"開門大奔跑"!

其實今天大家都還蠻擔心的,因為天氣極不配合,一直下颱風雨,可是沒想到一大早竟然就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撐著傘就在百貨公司大門外排隊耶,也難怪,因為週年慶的第一天,每一個品牌總有很多限量的超值禮物要送給前幾位消費者,譬如我們的Forte,前一百名來報到的,就可以免費得到價值一千多元的保養品組合~但好玩的不只這個"開門大奔跑"的經典畫面,還有每一個專櫃,在等待百貨公司正式營業前,所做的準備。

我到新光三越裡面的時候是十點半,所有櫃位的服務員們都已經準備好要"開戰"了。只見每一品牌都會各自集合起來"精神喊話"!

a櫃每一個人輪流喊著:『加油,我們一定行!』、b櫃由主管帶頭打氣:『我們是最棒的!』、我們Forte櫃也由張淑娟經理帶頭,手握著手一起說:『Forte!Forte!Forte!達成達成達成!』...一大早,大家都非常有準備好要拼了的勁,只能說各位實在太強了!

今天一個小小插曲,就是,我原本是被設定要打扮成小護士的裝扮。因為Forte的每一個櫃都會安排一個真正由護校畢業的美容護理師在櫃上替大家服務,所以今天我本來要扮演這樣的角色。但一大早出門時,經紀人看到有一則新聞,是有一個綜藝節目的表演,因為讓女生穿著護士裝扮跳辣妹舞,結果真正的護士們生氣了!覺得演藝人員們對護士這行業太不尊重。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所以我今天預定要戴的護士帽就不戴了。

可是...我的頭髮已經梳成是原本要戴護士帽的髮型,所以這一不戴護士帽,看起來就有那麼點不太對勁@@~

總之今天在櫃上玩得挺開心,很謝謝來的大家,本人明天開始,就要到信義的三越去"踏清"了...一踏進去,荷包就清空了...但,一年不就等這一波!除了保養品外,通常我還會把一整年份預定要送的生日小物在這週年慶期間買好,能省則省啊是不是~!

現在只剩下那欠揍的颱風了,希望那颱風早點解散,去去!武器走!

 

Ps,謝謝TVBS和Dear S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