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86.jpg 

村上隆GEISAI TAIWAN又來了!去年我帶著作品參展,今年,我和佼佼哥主持。正在準備中的舞台,超大!

P1000593.jpg

因為官方網站的GEISAI logo為綠色,所以我和佼哥也特地穿上綠色。一大早八點半就到現場了~

P1000635.jpg 

本屆主席村上隆和評審片山正通、佐籐可士和、Nigo、奈良美智~

P1000670.jpg

第一個表演節目的來賓是嚴爵,早上11:00就帶來一整套的自彈自唱,辛苦啦哈哈~

P1000668.jpg

訪問的時候他說平常真的沒有這麼早起,但他的表演還是讓現場很多粉絲陶醉其中~

P1000630.jpg

天哪,我的愛!奈良美智先生!!這張照片很贊,感謝我的經紀人~

其實當天表演的來賓還有我超愛的許哲珮+她的馬戲團樂團、以及我也超愛的1976和小旺福,

還有陳珊妮、Dj Kz from DENPA!!!(電刃)...

本來打算瘋狂拍照的我在拍完開幕典禮+嚴爵和部份展品後,相機就,沒電了@@。

以至於我本打算一定要纏著奈良美智拍照的大夢完全粉碎(嗯哼,手機也沒電了,它們還真合作。)

這次GEISAI TAIWAN#2的主持,真是破了我個人工作經歷的紀錄,

從到場時間早上八點半開始,一直到閉幕典禮結束時已經是晚上的八點半了,

整整十二個小時,當中我和佼哥只要一不用站在台上主持,

我們就趕快利用時間殺到個展場去看這次的展覽品,

這次又比去年多很多組報名參展的人,所以這麼多棟倉庫這樣趕著看,

然後又要在指定時間趕回中央舞台主持,

回到家的剎那只覺得腳都要爆炸啦!

不過這次的工作真的要很感謝佼哥,因為我剛好前一天大感冒,發燒又喉痛,在家昏了一天以為第二天應該會好所以沒有去看醫生(反正星期六也不知道要去哪找醫生),我以前都馬睡一覺就會好,感冒幾乎沒看過醫生的哩!但沒想到GEISAI當天依然大昏沈!後來我的經紀人在活動結束後跟我說:『妳根本沒講到幾句話嘛...』,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雖然身體不開心,但心情是十分愉悅的。因為我終於可以那麼近距離看到奈良美智!而且這次的活動主辦單位出手之大氣實在讓我看傻眼,參觀的朋友除了不用門票之外,還有一大袋的排隊禮,裡面有村上隆先生的明年年曆、t-shirt..價值上千元,在日本是要買才有的!他們是真的在關心台灣的藝術創作者,雖然活動都結束了,我還是忍不住要在這再謝一次大力出資出力出想法的邱復生先生和小向製作!酷必了!

有些我喜歡的作品我會po在另外一篇,謝謝當天來華山GEISAI TAIWAN#2玩耍的各位朋友!

GEISAI TAIWAN#2官方網站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