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JPG__-3.JPG

__-5.JPG在私處咖啡的記者會上介紹我畫的義賣作品中

太謝謝蘋果和各雜誌與新聞台昨兒熱情參與!動新聞在此可直接連結

-1.jpg

上圖:左邊可愛的男生是私處藝文餐廳品牌總監Walf,右手邊是充滿愛心的榮光育幼院陳麗珍院長,她正在回饋感謝狀給私處藝文餐廳

 

12/18/2010(六)私處咖啡的愛心送暖活動總算正式公開跟大家見面了~

上帝的奇妙再度在我的生活中展現。私處咖啡的“愛心送暖大使”邀約正是其一:)

每到年終,很多人都會有一筆預算是準備來幫助需要的人或事的,我也是如此。為何會選在年終?我相信大部份的人是辛苦了一整年,才存得了這筆錢。而我這個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是領爸爸零用錢過日子的好孩子(笑)(因為賺的錢全部都直接給爸爸保管啦!),也跟大部份的人一樣,是存了一整年,才有稱得上是“一筆"的預算,準備來看看哪裡需要幫忙。

 

就當我認真的請上帝為我準備可以幫助的對象時,一些單位竟然紛紛找上門來希望我能為了他們代言募款或是送暖!譬如像是優質頻道公共電視(見“公共電視2010歲末募款 蔡燦得代言篇 60秒“)、和飛碟電台”好男好女過日子“空中義賣會單元、以及這次的私處咖啡等等。

私處咖啡的活動真的很奇妙。其實我有一個窩剛好就在私處咖啡光復店的附近(走路五分鐘就會到的地方),而且我這個那麼喜歡在咖啡廳鬼混的傢伙,竟然在那住了許多年後,才在不久前第一次經過私處咖啡(後來才知道他們已經在那開了三年了!)。我記得那天晚上經過的時候,差點就要和朋友進去吃飯,可是從外觀就可以看見已經大爆滿!所以我和朋友便約定:『下次一定要來!』。

就在那天晚上,我回到家,我的臉書收到了一則來自私處咖啡的訊息,正是私處咖啡的”送暖大使“邀約!

這次的合作經驗很美好。因為他們並不是要大家捐錢,而真的是要”送愛心“。他們需要的是大家家裡那些丟了可惜,但留著又用不到的書籍、保暖配件、或是玩具。因為他們要把這些東西當成聖誕禮物,送到榮光育幼院給那些孩子們,讓他們可以過一個有愛的聖誕節。這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其實也是幫了大家一個忙,因為每到過年,大家就會開始大掃除,老實說真的不知道拿家裡這些東西該怎麼辦,趁這個活動可以把這些東西轉送到需要的小朋友手上,多好!(譬如,我就整理了兩大箱+好幾袋哈哈,看我家本來有多擠><)

說到這,我真的要謝謝我的部落格友以及臉書友還有我飛碟電台的聽友,你們真的太讓我驕傲了!

昨天到現場的時候,私處咖啡的夥伴們告訴我,經過這一陣子的努力,他們收到超乎預期的可用物資。尤其是由我這邊得知訊息的朋友們響應的非常踴躍,還會貼心的寫卡片或寫信給他們,還有給育幼院的孩子們(所以他們才確知是你們哪!),他們雖然已經分批送到育幼院了,但倉庫中依然還有滿滿的禮物哩~

私處的夥伴不單單只有親自送禮物到榮光育幼院,他們還在前兩天自掏腰包請育幼院的孩子們吃聖誕大餐,陪他們玩耍和聊天。聽院長說,這可是那些孩子們第一次這樣正式的享用聖誕大餐。

昨天是這個活動正式的告訴大家愛心送到哪裡去的溫馨記者會+義賣會。義賣的品項全都是私處咖啡的好朋友們的創作(那裡是一個充滿藝文創作的咖啡廳,好朋友們全都是非常厲害的藝術創作者!),當中也包括我手繪的明信片組(之後會po上)。不算是一個全面開放的活動,大部份是會員或老朋友,但是昨天到場的媒體數量是讓我有點嚇到,因為通常這樣的活動真的不太會有媒體關注,從昨天來到的媒體看來,大家似乎也有點被私處的熱情感染到了吧(笑),謝謝昨天來的各位!

最後,最要感謝的,其實是榮光育幼院的陳院長。是她的愛心,才能讓這些孩子們有一個可以安心生活的溫暖的家。妳真的辛苦了!

還有,私處咖啡的夥伴們你們真的很可愛,我很愛你們那充滿藝文氣習的感性,十分的性情中人!特別是私處藝文餐廳的品牌總監Walf,是他堅持要找一個或許不那麼常出現在媒體上,但卻真正需要幫助的地方。你說這次的送暖活動預算一直不斷破表,但我相信上帝會幫助你的! 

 

__-4.JPG

上圖:活動圓滿結束,來張大合照唄。

最後的一個小要求:以後我去私處啊,可不可以當作沒看到我,千萬不要熱心款待,我會害羞啦!(只要幫我留一個有插座的好位置就行ㄎㄎㄎ~)

這裡是私處藝文餐廳的臉書粉絲頁網站,按就可以直接連結。

這裡是榮光育幼院的網站,同樣按就可以直接連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