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說)懷抱著可愛到快要爆炸的Oli來轉圈圈祝聖誕快樂囉!

1300546868.jpg

(上圖說)12/24/2010是硬幫幫每年一度的聖誕交換禮物+慶生趴,有些人無法前來,大合照溫馨依舊,但...

1300546841.jpg

(上圖說)先來說慶生的部份,12月份的壽星有兩枚,一個魔羯女是丁Kiki(中),大家合送了一條Lv的絲巾~是幫主阿佼哥去選購的。

63209_10150362355955500_766870499_16229366_4397871_n.jpg

(上圖說)另外一枚魔羯壽星是盧Ruby,她得到Canon g12,也是幫主阿佼哥去買的,這幫主也太盡責了~(或說幫友們也太懶XD)

是的,過完溫馨的慶生部份之後,緊接而來就是亂七八糟豈有此理好人沒好報的聖誕禮物交換部份ㄎㄎㄎ...

1300546840.jpg

(上圖說)每一個人拆禮物的時候都是用十分殘暴的手法,畢竟...300~500元的禮物真的很難選,實在很難令抽到的人開心笑呵呵,譬如... 我選的禮物整個被大嫌特嫌...

1300546843.jpg

(上圖說)抽到我禮物的是林艾咪,話說我這次的禮物根本沒有包裝就拿來了,後來是她好心分我一個muji的袋子,結果現在她抽到了我的禮物,袋子也可以順理成章的還她了是不是?上天的安排多麼巧妙啊(哇哈哈~),但看她的臉就知道她有多嫌棄我的禮,整個就是一如往常延續本幫每年的傳統~”好心沒好報之聖誕禮物交換趴“的慣例啊..但是我送的禮物根本好的不得了好不好!!

63447_10150362343465500_766870499_16229147_8228817_n.jpg

(上圖)看,我送的可是日本知名筆牌~斑馬牌ZEBRA的經典款原子筆耶!一支可要四百元白花花的新台幣,一支原子筆要四百,算是原子筆中的上流社會成員了好不好~!但,知道我接著抽到什麼禮物嗎?

63447_10150362343470500_766870499_16229148_2930344_n.jpg

(上圖說)劉言言的大禮!!!!!!真的是大禮沒在誇張,因為她收到簡訊的時候,把“請準備3~500的禮物來交換“,活生生看成“3,500的禮物“,所以,她雖然覺得禮物的金額定得也太高,但還是乖乖的去買了一個精品包包哇哈哈哈哈哈哈~COACH的小袋袋,竟然被我抽到!媽呀!這..這..這怎麼好意思,而且還用bv的袋子和盒子裝來,我等於雙重賺到吧哈哈哈哈~

交換禮物還有許多笑啞我們的爆梗禮物,所有的照片都在這~黃子佼的網路相簿

IMG_0403拷貝.jpg

(上圖說)昨天在何善之火鍋的三樓神祕包廂玩鬧,包廂很大很舒服我們很吵很拍謝!

IMG_0404拷貝.jpg

(上圖說)包廂還有大片窗戶空氣非常流通~

IMG_0405拷貝.jpg

(上圖說)但超大的氣派桌子卻...沒有轉盤...所以昨晚我們一直重複起立坐下的動作才能拿到菜哈哈哈~

IMG_0406拷貝.jpg

(上圖說)友人在裝憂鬱,他真的是在我說我要拍他的時候才把頭網上仰角45度,還真會演ㄎㄎ~

IMG_0407拷貝.jpg

(上圖說)當天最後歡迎的貴客。啊當然不是抱狗的我,是我抱的狗~Oli~他是3c一哥Tim的小寶貝!

IMG_0415拷貝.jpg

(上圖說)今年的生日蛋糕實在非常有爆點,竟然是一顆財神爺的頭!誰買的?

IMG_0413拷貝.jpg

(上圖說)上面這位仁兄買的...他可是知名潮流網站負責人~http://www.kenlu.net/

 

IMG_0417拷貝.jpg

(上圖說)兩位壽星看著這財神爺的頭,這...還是乖乖的差上兩支蠟燭,但,當然都是問號!

IMG_0418拷貝.jpg

(上圖說)幫主佼哥買禮+紀錄+訂何善之

IMG_0419拷貝.jpg

(上圖說)為了聖誕節特地從上海回台灣的劉言言。

IMG_0420拷貝.jpg

(上圖說)第一次參加硬幫幫聖誕禮物交換大會的3c一哥帶著他的寶貝Oli~

IMG_0422拷貝.jpg

(上圖說)跟Tim哥一起來第一次來參加的氣質友Zoe~

IMG_0423拷貝.jpg

(上圖說)兩人自己吹自己的蠟燭。

IMG_0425拷貝.jpg

(上圖說)吹完蠟燭要來...切...

IMG_0427拷貝.jpg

(上圖說)切財神爺的頭了!!

IMG_0428拷貝.jpg

(上圖說)財神爺的頭..被...切開了....
到底買蛋糕的人哪來的idea?不,應該說,設計這個蛋糕的人到底是哪裡跟財神爺過不去?

IMG_0430拷貝.jpg

(上圖說)結果這顆財神爺的頭,在大家都沒吃到半口的狀況下,掉到底上被摔爛了!!

IMG_0431拷貝.jpg

(上圖說)財神爺的殘骸沾到了幫主阿佼的潮服上...

IMG_0432拷貝.jpg

(上圖說)盧Ruby馬上和財神爺的殘骸拍照~

IMG_0434拷貝.jpg

(上圖說)幫主佼把殘骸蓋住等待收.ㄕ...拾,收拾的人~是誰做出的好事?讓財神爺在腦袋被切開後又摔爛?

IMG_0435拷貝.jpg

(上圖說)堪稱本幫手最巧的國際知名化妝師~愛樂芬!

IMG_0436拷貝.jpg

以上,本幫的2010聖誕交換禮物+慶生趴就在笑啞笑哭笑到傻的狀況下結束了。

有更多精彩的照片請前往黃子佼的網路相簿

 

聖誕快樂硬幫!希望明年要全員到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