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4).JPG  

比平常都早起 ×× 比平常更晚出門

需要花比平常更多的力氣準備自己 ×× 力氣沒有很夠用

所以 ×

一直喝咖啡

隨時音樂中

電影電影電影和電影

(我誠摯感謝上帝為我準備這份需要介紹電影的工作啊)

巧克力在掙扎之後還是入了手

照相機隨侍在側拍的卻全是天空和步伐

說出的話對不上內心準備好的

看著誰心裡想的卻是那個誰

電視與廣播開著一整天

在網路上搜尋著關我啥事的一切莫名其妙

開車速度慢破40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然後狂打呵欠

戶外走路運動時間超過一小時並持續增加中

電話只開震動

簡訊睡前才看

信箱該回卻未回覆的信破了以往紀錄

但對臉書更新卻是勤奮的不像我自己

啊。

收假症候群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