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巴布迪倫的今天.jpg   

『我接受混亂,但是不確定混亂接不接受我。』,在[I `m not there]裡他是這麼說的。

只是不確定這句話是否真的出自他的腦袋,而他是那麼適合存在傳說裡。

持續一個禮拜,耳機裡傳來的都是他的音樂,他是如此貼心的適合我眼裡看出的這個世界。而你,佔據著我思考的部份,以致於我不管看見的是什麼,腦袋中出現的總是你的樣子。

只是不確定那模樣是否真的就是你的樣子,就如他是那麼適合存在傳說裡。

今天台北的天氣好美,美的讓眼所見的一切都繽紛的好飽和,就像相機的色調調整到『鮮艷』那個選項後的樣子。所以你的樣子也更是鮮明了。

我在台北讓生活繼續著,

Bob.Dylan在耳機裡唱著。

電影在螢幕上放映著,故事就這樣前進著。

他接受混亂,但是不確定混亂接不接受他。

我不確定這句話是否真的出自於他的腦袋,而你們同樣適合存在傳說裡。

 

yes i believe that it's rightful

oh i believe it in my mind

i've been told like i said when i before carry on the crying

and she's all good to told her

like i said carry on

i wish i was there to help

but i'm not there im gone

                                    (Bob Dylan /I'm Not There )

 

 

 

 

於是,

生命中的相見恨晚又多上這麼一筆。

 

 

(關於 Bob.Dylan與鹿橋,記在後青春期的此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