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IVE.jpg  

看書習慣畫線把喜歡的地方記起來,雖然書因此被弄得亂亂髒髒的。

而雜誌則習慣把喜歡的頁面撕下來,其他的部份過期了就不會保留。

但最近有一本書我捨不得在上面畫下任何一條線,雖然好多字很愛,

它是<<他們在島嶼寫作>>的電影書,它純淨高貴的讓我無法畫下手!

 

而一直有一本雜誌我也永遠捨不得撕下任何一張,它是<<ppaper>>。

最近我更是嚴重沈迷於發行人IVE的文字到當作書般畫下了標註線,

我很怕買它,因為一買就丟不了。滿滿的,家裡滿滿的<<ppaper>>。

曾經有一個時尚雜誌訪問我最想試試看“當誰”,『編<<ppaper>>的。』我說。

這是我認真覺得在這真實世界裡最幸福的工作了。

但他們後來說希望我講一個已經不在人世的那種。『喔那CoCo Chanel。』嗯嗯。

108期的“方興未艾艾未未”是很難得的訪談記錄,

IVE寫的“我去過幾次死亡辦的派對”很是有意思。

 

時間要擲在會讓自己有幸福感的事物上,而讀著這些,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