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已經在05/15/2011順利的結束了。

好開心這次能被邀請在百大名人的慈善小畫單元中,貢獻一點自己的創作,加入慈善的行列~

這是我這次的小畫。

R0010225.jpg  

這次展覽單位很有意思的一個做法,就是:這些畫在義賣出去之前,不能公佈創作者是誰,並且一個人最多限購兩幅,每一幅畫也都有一樣的定價。

也就是說,每一個有愛心的朋友是付了錢,拿到了畫後,才會知道自己選擇的畫是誰作的(除了有在媒體宣傳時先露出的創作外。)。

也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在展覽前是簽了保密約的,創作者不能先行公佈展覽的創作,現在展覽結束了,我就來分享一下我這次的創作概念囉: )

因為這次百大名人的慈善小畫義賣款項,受贈慈善團體是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所以我就畫了我跪在地上向上帝禱告的樣子。旁邊寫的那些字,是『主禱文』。又因為買到的朋友很有可能不是本國人,所以我就寫了英文版的。

R0010217.jpg  

我本人是非常喜歡手稿的感覺,於是就用了很手稿的方式,還故意做了塗改的效果在小畫布上,話說要弄成舊舊手稿的效果還真不簡單哩!我故意寫寫擦擦的弄了好幾層,希望拿到的朋友會覺得值得囉~

再次謝謝這次大家的愛心,你們真的很酷啊!

官方網站已經有2012的展覽訊息了喲,在這~http://www.arts.org.tw/chi/2012.html

 

 

 

ps,本部落格適用firefox或mac系統~(才能看到全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