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娜姊拍動保會月曆.jpg  

繼在流浪動物協會領養了黑漆媽嗚Shadow~蝦哥之後,我又在台北市流浪動物收容所認養了我手上這隻Naruto~娜姊。這天的工作,就是應動物保護協會之邀,拍攝他們明年度的月曆,於是,這兩位小朋友開始了他們鄉巴佬的麻豆初體驗,本人也正式成為星媽~(咳,不過是拍個月曆==")。

相較娜姊整個嚇壞了狂叫不已,我的蝦哥今天相當鎮定,也不知道是嚇傻了還是真的鎮定,總之就是給他娘本人我相當有面子。

R0016124.JPG  

本來為了防止蝦哥爆衝而綁上的牽繩完全沒有用處,他在拍攝的餐廳裡簡直像大爺一樣自在,還會學他娘我本人看窗外裝憂鬱文青。

但因為拍攝的過程等待打燈的時間有點久,後來他整個有點不耐煩要開始發功了...

R0016163.JPG  

瞧咱家Shadow(右)是不是真的很有大明星的架式呀?說翻臉就翻臉柳。

還讓老闆送他玩具,真是不好意思!

R0016171.JPG  

拿人手短。瞧他一看見玩具,整個臉都變了,又開始裝和善~

倒是娜姊,等待Shadow拍攝的過程中,一點也不吵不鬧的大睡特睡,相當有吃這行飯的本錢:到哪都可睡!(就像她娘本人我~)。

R0016179.JPG  

這天的拍攝好開心,因為我終於到了許多寵物主人都好愛的Support TNR寵物餐廳,這裡歡迎寵物來吃飯,可以坐在餐桌上吃,還有專門為貓狗設計的菜單,相當了不起的用心啊!門外也有養流浪貓,很有愛心也很可愛的一個地方!

R0016149.JPG  

地點是在:
營業時間:
二 - 五: 14:00 - 21:30
六 - 日: 11:30 - 21:30
餐廳簡介:
全部靠天馬行空,想像而來的餐廳,並提供寵物餐,希望讓主人與寵物們都能一同享用美食,藉由店名宣導TNR,10%服務費也全數拿來用在TNR所需之結紮/餵養/傷貓(狗)救治上,要將自己的力量最大化

聯絡電話(02)2713-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