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925.JPG  

這是來之前就知道是一場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演唱會啊!

伍思凱耶,光看這三個字,腦袋中就會自動流瀉出他的歌曲,一首接一首,一首接一首,就像當年的流行45轉。

每一個喜歡的歌手,那首讓我喜歡上他的歌,我稱之為定情歌。屬於伍思凱的話,那首歌就是<<寂寞公路>>。實在是當年那支MV拍得太夢幻,歌詞意境也太美,曲調哀傷的程度剛剛好是屬於我青春時期熱愛的文藝腔。即使演唱會當天,我再次完整的聽完這首歌的時候,只覺得當年的我也太愛裝憂鬱太好笑,明明整場演唱會還有那麼多值得被當成定情歌的作品啊!但是這就是我人生裡好重要的一段過程,而他的歌也就在那段時間完美了我的故作姿態(笑)。

雖然早就明白這是一場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演唱會,但是精彩的程度還是超乎我的預料。但是有哪些部份精彩呢?就是好好看啊!

每一個我的朋友看完,都不斷的重覆著:『好好看的演唱會!』,但到底是哪些地方好看呢?恕難詳述。這才是好成功的演唱會吧?讓聽眾心滿意足的帶著當下的感動離開,並且讓人詞窮。只記得好好看、好好聽、好會唱!

然後自己好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