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抖跟電話都換上新衣囉!.jpg  

(我的手機與我的貓貓都換上新衣迎接新年囉!)

這個年,假,真的過得相當,墮落。

每天輪流到各朋友家,或是各親戚到我家,都是吃吃吃吃吃吃~

本來是想說,那就小年夜和除夕大吃就好,其他日子要節制,但,整個愈想愈不甘心:『辛苦一整年,過年還不能吃?這啥道理!』,

多麼好的理由,我整個就大大放肆,管他的一路就吃了九天。

想想現代人真的很妙,每天這樣辛勤工作,卻連吃也無法盡興XD。

但,龍年新希望之一就是體重一定要達到我內心的標準體重,所以,今天開工,我很認份也很乖,回到身為「藝人」應該有的生活習慣,

更何況兩個禮拜以後有相當重要的拍照工作,到時後一定要美美!

除吃,

這個年假真的墮落的相當過癮,雖然我並沒有安排什麼出國度假或是國內旅遊,可是我完全按照內心對這個年假的期待~大放鬆,的好好過了。

一整年,每天都在跟時間比賽,總希望能把24小時用到極致。雖然生活很豐富、很刺激,但其實相當疲累。

我並不是不喜歡這種奔忙的生活,相反的,我挺喜歡的,並且愈來愈喜歡。我必需說工作夥伴真的很重要,過去兩年我在很棒的地方工作,每天很忙,但真的都很開心。

但累還是會。所以,九天,我完全不讓自己動腦的,傻傻的就讓自己亂看電視、看「膚淺」的雜誌、看電影台那些亂七八糟的電影,想睡就睡,不想起床就不要起來...整個就是天堂的生活!跟真正很好的朋友以及家人一起過,根本連講話都不用動腦,亂講一通,這真的是我心目中最幸福的生活呀!

這麼幸福,想要好好的記下來。好開心、好滿足!

今天,正式開工,迎接新的日子,這樣的幸福感,可以陪我一整年,真好

好多新目標,一定可以達成,加油,各位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