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幫過龍年1.jpg硬幫過龍年2.jpg 

那天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我也只不過晚到十分鐘,才進門就發現大家牌桌都搭好了。

我包包都還來不及放下,佼就在那大叫:『拎啦拎啦!』,大家拿著酒杯,天哪,已經開喝了嗎,此時卻下午三點半都不到!

每次,幫聚,都走趕時間路線。趕什麼?趕著快樂。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默契,雖然老是有人大聲抗議:『是在趕什麼啦?』,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跟著一起鬧。

我們就像突然被丟到球球池裡的小朋友,看著滿室的球,興奮的不知道該從哪玩起。我們面對著好不容易湊到的時間,也開心的希望每一秒都最嗨。

所以,那天,才一個小時,就把所有的紅酒都喝光,好幾瓶呢!然後開白酒、然後再開剛剛漏開的紅酒,然後又有人帶威士忌來,兩個多小時,就把準備應該要喝一整個晚上的酒精通通拎完。

結果就是有人率先在地上就睡了,然後牌桌上的幾人賭性堅強的去吐完又繼續打,打一半又繼續去吐,相當瘋狂。

我沒吐、沒打牌,卻也有一段時間是失去記憶的。直到夜了,大家清醒了,拿出剛剛拍的照片要用手機發給大家的時候,才發現:『什麼!我剛有拍這種照喔!?』,什麼都不記得了!太好笑,太白癡,看著照片裡瘋狂的樣子,想說,難怪我喉嚨這麼痛!剛剛應該大吼大叫大笑了很久吧哈~

最後,凌晨了,大家想吃火鍋,原本以為應該這麼晚了不會客滿,卻打了大概一百家火鍋店都沒有位置,也太誇張。。最後只好捨棄原本想要的麻辣鍋選項,去吃了我很愛的橘色。

這次硬幫幫的春聚,雖然Ruby出國工作、貝貝回家鄉過年,並且有某對分手了所以少一人(XD),喔不,是有兩對分手了,所以少兩人~但是,因為艾咪帶著新婚老公與新生小孩來,補足了缺額,讚!

這麼多年來,幫友們各自在人生路上都有新的方向,很開心我們還能這樣堅定強大的存在著,龍年,我們大家都會更好,加油!(好勵志的結尾~)

2012硬幫開春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